皇马内部再曝隐患?卡西丢球一刻C罗愤怒爆粗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是完美主义者,这一点在绿茵场上体现的尤其明显,之前贝尔因为“吃独食”曾经让CR7大为不满,有西班牙媒体甚至请出唇语专家解读他说的是“婊子养的”,而C罗“嘟囔队友”的一幕在刚刚过去的马德里德比上重现,而卡西成为了被指责者。

一场0-4的失利让皇马队内的一些潜在矛盾被无限放大,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在马德里德比中,在卡西低级失误丢掉第1球后,C罗发泄了不满,他先是扬起了右臂表达了自己的失望,随后,C罗念念有词的走向中圈,然后又甩起右臂发泄不满,嘴里同样嘟囔着,看起来,皇马(数据) 头牌对于丢球方式非常不爽。

接着,从西班牙媒体记录的镜头来看,C罗还一脸愤怒地回头向卡西的方向望去,皇马队长则低着头,满脸都是沮丧,而在中圈开球的时候,C罗又向卡西的方向望去,摇着头,眼神中同样充满着不满。西班牙《阿斯报》解读C罗嘴中嘟囔的是西班牙语“mierda”(他妈的)。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皇马准备求购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来取代状态不佳的卡西利亚斯,为此银河战舰不惜送出法国人瓦拉内,而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正是源于卡西在马德里德比的低级失误,英国媒体指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对卡西的发挥颇有微词。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