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神奇复活!最强巴萨回来了 剑指三冠王

1个月神奇复活!最强巴萨回来了 剑指三冠王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状态成为巴萨(官网 数据) 复苏的重要因素

腾讯体育讯 近1个月,巴萨的战绩非常出色,在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其中不乏3胜马竞的经典之作,球队在国王杯和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都是高歌猛进,而关于巴萨变脸的秘诀,西班牙媒体进行了揭秘。

梅西的爆发是巴萨近来反弹的关键因素,在同恩里克的内乱风波平息后,梅西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最近8场比赛打入了10个进球,目前阿根廷巨星在西甲联赛已经打入24球,助攻12次,有梅西在前锋线上为巴萨攻城拔寨,球队的进球也就有了保证,战绩自然全线飘红。

巴萨目前的主力阵容日趋稳定,而在赛季初期则并非如此,那个时候的巴萨阵容经常大变脸,导致队员间的配合也没有默契,而这种状况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改观。目前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在门将位置轮换出场,后防四人组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中场三人则是伊涅斯塔(数据) 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三人突前。

同赛季初期死抱控制足球不同的是,恩里克的战术更为灵活多变,球队在某些场合也会采取防守反击,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内马尔、梅西和苏神的反击就让床单军团吃到苦头,而这不意味着巴萨放弃控球,他们在某些场次的控球率逼近瓜迪奥拉时期。

另外,巴萨目前更衣室的气氛比赛季初期更为活跃,这有利于球队团结,而球员们也积累起了更多的自信,种种因素综合起来,造就了如今的这支强势巴萨,他们目前在各项赛事仍然有机会夺取三冠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