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哈登揭开太阳最痛伤疤 黑贝发狠斗小德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火箭(35-16)将在11日客场对阵太阳(29-24)。面对缺少魔兽的难题,火箭正努力围绕哈登提升着整体战斗力与威慑力,而有着“绝杀伤疤”的太阳看到哈登就会绷紧神经;布莱索有可能缺席此战,两队后卫线的对峙看点浓缩向了德拉季奇与贝弗利,近况不佳的贝弗利能否振作呢?【点击进入直播间】 (北京时间11日09:00开始)

比赛看点:哈登揭开“绝杀伤疤”

球场上的太阳持续展示着推升球迷快感的快速进攻,但在比赛结果上,太阳的失意又是联盟独一份儿的——上一场太阳83-85负于国王,被考辛斯绝杀,这已是太阳本赛季第5次被对手绝杀。而这些绝杀中,就包括哈登在1月24日对太阳的中投绝杀。

火箭上一场98-109负于开拓者,哈登砍下平赛季最高的45分仍是赢得一致赞叹,本赛季哈登得分突破40分的比赛已达到5场。太阳会努力限制哈登,会因哈登而激发出更强烈的争胜欲。

关键对位:黑贝VS小德

贝弗利近9场比赛场均7.7分,投篮命中率32.9%,三分球命中率25%(44投11中);身处合同年的特定时段中,黑贝的表现正在引发火箭阵营的持续热议。本赛季火箭与太阳已交锋两次,德拉季奇两战总共20投5中,贝弗利的“撕咬”显然起到了相当效果(贝弗利1场首发1场替补),但贝弗利在这两战中自己的投篮表现也只有25投10中。如果黑贝能积极限制住小德,火箭的赢球希望就将大增,此战是黑贝必须积极把握的机会。

球队状况:太阳头号火力恐缺阵

布莱索本赛季场均16.9分是太阳头号得分手;因等待孩子降生,布莱索缺席了上一场同国王的比赛,此战他有可能继续缺席。太阳近5战遭遇4败,虽然仍是占据着西部第8位次,但已被身后的鹈鹕与雷霆将胜场优势缩小到了1.5场。

上一场火箭被开拓者压制了内线(内线得分30-46),缺少霍华德(微博)的影响深入暴露;火箭将帅已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要将“填补魔兽空缺”作为主要工作。霍华德确认长期休战来,约什-史密斯与特伦斯-琼斯两人场均共可贡献20分11篮板。

交锋记录:火箭对太阳4连胜

历史交锋总战绩上火箭对太阳100胜111负,常规赛交锋战绩为92胜105负。火箭已对太阳取得4连胜;本赛季火箭已两次击败太阳,但赢的都不轻松,哈登绝杀制胜外,火箭另一场是5分优势击败太阳。

焦点言论:太阳别沮丧

“我认为最要紧的就是:我们的球员在因失败而低落,他们希望的是每场都能赢下来。”太阳主帅霍纳塞克表示,“最大的挑战就是要保持大家的积极情绪,不能让失望左右你。我们依然还是年轻的、在努力学习中的球队。”

莫蒂埃尤纳斯与史密斯等人均表示:缺少霍华德已是现实,火箭需要的就是做好运转,每个人都更为努力。

预计首发阵容

太阳:米勒斯-普朗姆利、马基夫-莫里斯、PJ-塔克、戈兰-德拉季奇、以赛亚-托马斯

火箭:多西、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