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对手号称新加坡恒大 最大牌曾来中国试训

今晚7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亚冠资格赛对手——新加坡勇士,如果取胜则晋级第三轮资格赛。

压力空前,将士依然自信

此役是广州富力队首次踏上亚洲赛场,也是越秀山体育场历史上第一场亚冠比赛。连月来,广州市体育局已改造赛场的照明设备,将观众席和贵宾室修葺一新,网络也全面更新换代……万事俱备,静待比赛哨响。

富力队昨晚训练,队员们神色凝重,俱乐部高层全在现场督战。新任主帅孔特拉坦言,这场比赛并不会有太多惊喜,能过关就行,没必要大胜。在发布会上,他收起了往日的笑容:“虽然很多球员之前没有参加过亚冠比赛,但他们都做好了准备。过去五周的训练,大家都非常刻苦,我相信他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队长张耀坤(微博 数据)则颇为淡定:“亚冠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次,但并不陌生,有些球员在其他俱乐部也踢过亚冠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准备,我们非常有信心赢下比赛。”

孔特拉透露:“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工作,非常了解对手的特点和优缺点,我们会对对方的弱点展开攻击。”上一轮资格赛,新加坡勇士队经点球决胜艰险晋级。孔特拉认为:“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90分钟内解决对手。我跟球员说,要从第一分钟开始拼搏到最后,我们在主场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有很多的球迷支持,我相信我们能够获得成功。”

来者不善,勇士防守顽强

勇士队是新加坡联赛的传统强队,阵中有三名华裔,最大牌的施佳懿是前上海籍球员,因在上海中远(贵州人和 的前身)试训落选而赴新踢球。他透露,勇士队曾九次拿到新加坡联赛冠军,近几年也一直在前三位置,“我也关注中国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他们近几年一直是中超的霸主。从战绩来看,我们其实就是新加坡的恒大”。他表示:“我们现在就是以弱者的定位来拼富力队。我们没有压力,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可以输的。”

据富力队教练组成员透露,勇士队的实力并不弱,防守非常顽强。此战有可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富力队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

孔特拉表示:“我告诉所有队员,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一定要尊重对手。”张耀坤也强调:“我们不是亚冠强队,我们没有资本和理由轻视对方。我们的对手是新加坡的冠军球队。”

勇士队主教练亚历克斯·韦弗则表示:“我知道富力队是中超非常有实力的队伍,球员非常有经验非常有特点。”随后他话锋一转:“勇士队也有一定的取胜可能,我们有很好的作战计划,没有太大的压力,我们会非常享受这种比赛。”

亚历克斯透露,勇士队处于赛季开始的阶段,打的比赛并不多;但客场淘汰缅甸联赛冠军,对全队的自信有所提升。他唯一担心的是球员体能,“上场比赛后,给我们恢复体力的时间只有5天,还要飞过来广州备战。上一场比赛打得也不容易,目前队员体能和精神也许不是最好的”。

他还表示:“大部分时间可能会是富力队控球,但是我们会在攻防两方面做到位。希望富力队会因压力大而犯错误,这样我们可能就有机会了。”

在适应场地训练时,富力队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新加盟的 刘殿座取代程月磊 成为首发门将,姜至鹏、张耀坤、张贤秀、唐淼(微博)联袂组成防线;中场因主力后腰朴钟佑伤停,久疏战阵的李岩(微博)将与汪嵩(微博)搭档,米切尔出任前腰,卢琳 和常飞亚分居左右两翼,哈默德出任单箭头。

为寻找朴钟佑的替代者,孔特拉也做了多种预案。中卫张贤秀在训练中客串过后腰,他的位置由金洋洋填补,但都无法令孔特拉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