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盈方:日常运营不会改变 要做到体育营销第一

盈方:日常运营不会改变 要做到体育营销第一

万达收购盈方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记者赵宇)“对于我们来说,把体育带到新的国家、地区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带到新的国家新的市场有更多的人参与,同时也发展一下市场,有新的一个机遇。”盈方公司总裁菲利普·布拉特在谈到万达并购问题时这样说,他表示并购之后,盈方公司的日常运营不会变,但今后会力争做到成为全球第一大体育市场营销公司。

菲利普·布拉特表示,盈方从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是快速的增长,差不多每年是两位数的增长,“我们的业绩是非常好的,而且我们有市场的指数,我们通过战略的实施来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只进入那些能够成为第一的项目,因为在体育比赛当中取得第一名,我们也希望做到第一名。就财务方面来讲,我们2014年的收入已超过8亿欧元。”

虽然并购已经成功,万达集团成了盈方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但包括菲利普·布拉特在内的所有核心管理成员,都已留下。“我们在日常运作方面没有变化,继续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这是有延展性的。现在有了万达这种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另外我想说的是,因为我们有这个能力还有我们的网络,那我们觉得公司是能够做更好的服务,可以更好的满足我们现在的客户以及未来客户的要求,我们在市场竞争当中将继续保持比较突出的地位。”菲利普·布拉特说。

此外,菲利普·布拉特也表示,盈方公司此前还有参与在荷兰一些项目的并购,“我觉得在这些项目当中这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举措,所以上周的时候我们宣布了这个收购的计划。我们和王健林董事长也是谈了有其它潜在的并购的项目的话题。我们需要探索新的市场,我们在未来的几个月或者说几年当中也会不断有新的动作。”

除了足球之外,盈方公司在冬季项目上拥有很大的优势,而且菲利普·布拉特也认为,冬季运动项目在中国拥有很大的潜力,中国有很多冬季项目的爱好者,“如果2020年冬奥会在中国举办的话,将会进一步促进冬季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这样对于相关的组织机构,对中国的这些冬季运动迷来说都是不错的消息,我们也将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去做好自己拥有的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