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湖人VS掘金: 紫金军能否止连败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11点30分,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推出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王猛(微博)与管维嘉,以及女主持徐溢,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谁能止住连败

两支球队近来走势都很衰,湖人4连败,掘金同样连输6场。尽管紫金军团目标摆烂,不过斯科特仍在做表面文章,媒体透露,湖人主帅表示“由于战绩糜烂,时常夜不能寐”。考虑到斯科特的排兵布阵稀奇古怪,几乎没什么争胜的想法。如今又一口一个为球队战绩发愁,两相对比来看,不由让人惊叹,斯科特乃是一代演技派大师。

掘金近来连输6场,又是背靠背作战。主场对阵雷霆,虽奋力抵抗,却仍被杜兰特砍下40分,扬长而去,可见球队防守十分糟糕。更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本赛季战绩太过难看,掘金管理层已经动了推倒重建的心思,队中相对值钱的得分后卫阿弗拉罗,如今也被挂上一个“待售”的标签。其余人等,除新秀努尔基奇与控卫劳森外,都可以被摆上谈判桌。当一支球队处于这样的境地时,士气如何,可想而知。

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林书豪(微博)的表现仍不见起色。上一场对战骑士虽有11分入账,可其中有9分都是垃圾时间所获。这样的表现,自然令他在转会市场上罕有买家。不知与掘金一战,书豪能否触底反弹,打一个翻身仗。

球星对位:劳森VS克拉克森

洛城无大将,克拉克森居然成为这支湖人阵中的“王牌”球员。自打上位主力以来,克拉克森可以随心所欲的出手,2月4场比赛,除去与雄鹿一战4投0中外,其余3场比赛,这位菜鸟场均出手达到13.7次,贡献13.8分3.3篮板3.5助攻。劳森依旧是掘金的核心,这位敦实的控卫场均可以贡献16.5分10助攻,在联盟的助攻排行榜上,仅次于沃尔(微博),位列第二。

交锋纪录:湖人近8战7败

两队历史总共交锋159场,其中湖人赢了100场,占据上风。最近的8场比赛,掘金赢了7场,包括一波7连胜。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却以湖人的胜出而告终。2014年12月31日,湖人客场以111-103拿下对手。

赛前言论:斯科特担忧湖人休息过度

“在全明星周末,球员们能休息一周,甚至都够时间去欧洲玩一圈了。不过我最害怕他们这样,什么都不练,七八天的假期,我至少希望球员们能练上两三次,这只是为了让他们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在谈及行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时,斯科特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萨克雷,布莱克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里埃德,努尔基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