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批单打王失自信破包夹!科比没教会他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最近尼克-杨状态不佳,斯科特称其已经有些失去自信了,希望尼克-杨在场上的时候不要老想着去投三分,而是应该更多的去攻击篮筐,破包夹时也应该学着做出正确的选择。此前,尼克-杨为摆脱低迷曾请教科比如何破包夹,现在来看,飞侠并没有教会他。

科比因伤赛季报销,很多球迷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尼克-杨的身上。不过最近的五场比赛,尼克-杨在面对火箭魔术时都一分未得,上场面对骑士,尼克-杨10投3中也只拿下8分。对于尼克-杨最近挣扎的状态,球队主帅斯科特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尼克-杨有些失去自信了。”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尼克-杨的状态一直都很不错,不过在进入到2015年之后,尼克-杨却陷入到了挣扎之中。数据显示,尼克-杨11月份的投篮命中率为39.5%,12月份为40.3%,但整个1月份,尼克-杨的投篮命中率跌倒了32.2%,目前为止,尼克-杨在二月份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8.6%。打球没有激情,没有去享受比赛,甚至脸上的笑容都变少了,显然这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单打王。

结束今天的训练之后,尼克-杨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主帅斯科特谈到尼克-杨现在的状态时说:“他现在正处于挣扎之中,我们正努力加强球员的无球跑动,当球在尼克-杨的手中时,我们要尽可能的让球运转起来。尼克-杨需要明白的是,现在很多球队都会选择包夹他,当对手这样去做的时候,尼克-杨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利用好球场的空间,他有能力这样去做。”

本赛季,尼克-杨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1%,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只有10投2中,斯科特重申,他不希望尼克-杨上场之后,一味的想着去投三分,而是期望尼克-杨能更多的去攻击篮筐。

不会破包夹,过于热衷于投三分,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尼克-杨就面临着这些问题。当时在球队的一次训练中,尼克-杨向科比寻求帮助,而科比当时也教了尼克-杨如何把握空位投篮,如果在面对包夹时如何给队友创造机会,现在来看,尼克-杨并没有学会。

尼克-杨的低迷已经持续一月有余,当记者问及斯科特,尼克-杨是否能从挣扎的状态之中走出来的时候,斯科特表示,“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他肯定能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现在他正在和他的双手做斗争,我们要看看他是否有足够强大的心智去解决这一问题。尼克-杨必须打得更努力,这也是他摆脱困境的唯一办法。”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