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队追前巴萨前锋 违约金1000万欧年薪翻倍

中甲队追前巴萨前锋 违约金1000万欧年薪翻倍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求购西甲(微博 专题) 西班牙人队长、曾经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过的前西班牙国脚塞尔吉奥-加西亚,并且答应给他年薪翻倍。

今年31岁的塞尔吉奥-加西亚是一名前锋,出自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学校,由于在巴萨(官网 数据) 一线队出场机会不多,曾先后在莱万特萨拉戈萨贝蒂斯效力,2010年加盟西班牙人,并且成为球队队长,他还曾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次。

本赛季至今塞尔吉奥-加西亚为西班牙人在联赛中出场21次打进8球并有7次助攻,此外在西班牙国王杯出场4次进1球并有2次助攻。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西班牙人合同到2018年6月才结束,他和俱乐部的违约金高达1000万欧元。

《世界体育报》称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安蒂奇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塞尔吉奥-加西亚,河北华夏幸福也向球员本人提出了邀请,并且向他承诺给他现在两倍年薪。此前安蒂奇曾经想要让俱乐部签下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但却被上海绿地夺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