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哈登无暇顾及 欲擒快船太阳添自信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全明星周末马上就要到来,不过火箭球星哈登却表示自己无暇顾及。哈登表示,为了让球队有一个更好的战绩,同时为了提升球队的信心,他现在更关注于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太阳快船这两大劲旅。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会在纽约举行,而詹姆斯-哈登是火箭阵中唯一参加这一盛会的球星,不过现在哈登并没有心思去考虑全明星的事情,接下来的比赛,火箭将挑战快船和太阳两大劲敌,哈登希望球队能拿下这两场胜利。“我现在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这两场比赛上,”哈登说道,“在全明星周末前拿下这两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这会提升整支球队的自信心,我们需要拿下这两场比赛。”

上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尽管哈登砍下了45分,但球队依然没有拿下胜利。“这很艰难,”哈登说道,“对阵开拓者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却在主场落后16分,我们知道球队本可以打得更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还有机会去赢下比赛,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却没油了。”

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还有两个客场的比赛,周三他们将对阵的是太阳,周四他们将面对快船,因为火箭刚刚在主场输给了开拓者,所以这两场比赛显得十分关键,“我们需要重整旗鼓,去拿下比赛,”哈登说道。

输给开拓者之后,火箭的战绩为35胜16负,排名西部第三,但仅领先西部第四的开拓者0.5个胜场,不过对于火箭最近的状态,麦克海尔还是表示相当满意。“我们拿下几场漂亮的胜利,当然,我们也有一些令人感到遗憾的失利,”麦克海尔希望球队在全明星之后能够变得越来越好,以便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他们会比你更早意识到这一些的,”麦克海尔继续说道。

和麦克海尔一样,哈登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也感到十分满意,但哈登也认为,他们还可以变得更好。“我们之前做的相当不错,”哈登说道,“我们是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总体而言我们前半个赛季做的还是很不错的。现在球队处于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后半程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考验,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