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滨热身不敌中能 实德旧将鲁能飞翼将加盟

本报记者赵健

昨天,正在昆明冬训的阿尔滨又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最终,阿尔滨以0:1不敌对手,在5场热身赛中首尝败绩。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首发阵容是主力和替补相结合,在前场,两名外援拉内吉和布鲁诺都首发出战。从场面上来看,双方基本上是势均力敌,阿尔滨只是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这也是球队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拉内吉打满全场,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比赛中的表现,都比较不错。另一名刚刚加盟阿尔滨的球员王万鹏 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慢慢寻找与队友配合的感觉。

另据了解,阿尔滨队内目前有几名国内球员在试训,不出意外的话,阿尔滨可能会选择与实德旧将邹游和鲁能球员杜禹辛签约。

按计划,阿尔滨全队将在明天返回大连,将一直训练到2月16日才放假,而在享受完春节的假期后,全队将在2月22日赴韩国济州进行海外拉练,届时预计将打3到4场热身赛,然后在3月8日返回大连,备战将于3月14日开始的中甲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