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贝尔?皇马三顾凯恩 热刺成战舰训练营?

下个贝尔?皇马三顾凯恩 热刺成战舰训练营?

凯恩在北伦敦德比上发挥抢眼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在先后挖走莫德里奇贝尔之后,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俨然已经成为皇马(数据) 的“培训基地”,据《每日邮报》报道,皇马已经3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热刺(微博 数据) 前锋凯恩,并且将英格兰(微博)前锋视为顶替本泽马的人选之一。

皇马已经两次从热刺挖人,2012年,皇马以3000万欧元加500万浮动转会费签入莫德里奇,而在2013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之后,贝尔以9100万欧元加盟皇马。凯恩本赛季已经成为热刺的头号球星,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打入12球,各项赛事更是打入22球,也由此吸引了皇马的关注。

据《每日邮报》透露,皇马已经三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凯恩,包括元旦5比3大胜切尔西(数据)的比赛,凯恩在这场比赛梅开二度。而在上周末的北伦敦德比中,凯恩梅开二度帮助热刺战胜阿森纳(数据 ),英格兰前锋在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彻底征服了所有人。

《每日邮报》分析,凯恩刚刚与热刺续约五年,而且此前2次从热刺引援,皇马此番必然会遭到热刺方面的多方阻挠。但考虑到本泽马(27岁)和C罗(微博 数据) (30岁)的年龄,银河战舰很有可能选择在夏天引援,财大气粗外加名声远扬,皇马对于球员的吸引力当然有可能促使这笔转会完成。凯恩目前年仅21岁,可谓星途无量,如果皇马能顺利签下凯恩,那在未来的10年之内锋线都将得到保障。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已经给皇马泼了一盆冷水:“他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而且没有买断条款,不论任何俱乐部希望得到他都必须与热刺谈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