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小牛欲送快船5连败 无格里芬谁助保罗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小牛将于北京时间10日早上9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两队均有主将伤停,小牛主控朗多(微博)和快船当家内线格里芬将不会出战。快船近来状态低迷,如果再输,他们将遭遇近4年来最长的5连败。

比赛看点:快船将遭4年来最长连败?

快船近来表现糟糕,不仅遭遇4连败,而且球队防守一塌糊涂。过去7节比赛,快船合计丢了235分,而过去3场比赛,他们总篮板以102-148遭到对手完爆。球队上下都在强调防守,但上场比赛,他们还是让雷霆轰下131分。

雪上加霜的是,快船核心格里芬因肘部手术需休战数周,球队变成保罗单核带队。而小牛上场加时力擒开拓者,士气正旺,他们希望趁热打铁,赢下快船,摘掉“欺软怕硬”的帽子。赛季至今,小牛对西部前八球队战绩只有3胜11负。如果快船输球,他们将遭遇自2011年2月以来最长的5连败,那时保罗尚未加盟。

球星对决:保罗VS诺维茨基

上场对阵开拓者,诺维茨基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救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率队获胜。尽管已经是36岁高龄,但诺维茨基仍然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快船方面,由于格里芬不打,保罗将承担更繁重的任务,不仅负责组织,还要亲自冲锋陷阵。此时的保罗非常需要队友的帮助,不知道届时克劳福德、小乔丹、巴恩斯霍伊斯等人,是否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持。

交锋回顾:小牛欲报一箭之仇

上个月,小牛客场挑战快船,结果被对手打得毫无脾气,以100-120败下阵来。那场比赛,快船首发五虎加上第6人克劳福德的得分均超过13分。但如今,快船状态骤跌,又加上格里芬受伤,小牛迎来了“报仇”的绝佳机会,他们必定会借用主场优势,力争酣畅淋漓地拿下胜利。

赛前言论:里弗斯鼓励球队要自强

格里芬因右肘手术,预计休战数周时间。快船主帅里弗斯鼓励手下球员们要自强,跨过这个坎儿。“格里芬休战,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对手不会同情我们,我们也不用可怜自己。”里弗斯说道,“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上场打球,努力找到赢球的办法,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小牛:J-J-巴雷亚、埃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和钱德勒

快船:保罗、里弗斯、巴恩斯、霍伊斯和小乔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