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莫拉塔各自一传一射 锋线欧冠演习初成

这场重头戏,特维斯与莫拉塔各自一传一射,莫拉塔回报了阿莱格里的信任,尤文(官网 数据) 最大的价值便是确定下半程的主力锋线组合。

来到都灵城第一天,22岁的莫拉塔便将31岁的特维斯看做导师,《米兰体育报》甚至开玩笑,将特维斯比作莫拉塔的爷爷,“意大利就像是足球大学,在这里你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这是特维斯对莫拉塔的教导,他也铭记于心。即便对于已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一年并给人感觉已本科毕业的特维斯而言,第二年对他就像是一次研究生考试,难度继续提升。

在特维斯的帮助下,莫拉塔经过7个月时间的学习与生活,看似即将本科毕业,至少,这个夜晚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对话,西班牙人完全有理由拿到毕业证书。

特维斯又一次成为了职业球员典范,即便赛前患上流感,还在发烧,他依然坚持请战,并早早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9球、联赛第14球。这是特维斯对米兰近4战第3球,主场对米兰第一球。每一次对阵AC米兰,特维斯似乎总是在对加利亚尼和AC米兰“打脸”,告诉他们,2012年1月冬窗转会最后一刻否决特维斯交易多么令人后悔。实际上,特维斯参与了这个夜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所有的进球,除了自己首开纪录,博努奇打入的第二球是特维斯争顶头球摆渡下的,莫拉塔射入的第三球则出自特维斯的进攻组织。

为特维斯助攻首球的则是莫拉塔,赛季初加盟时需要时间适应,加上一来就伤,莫拉塔更多坐在了替补席上。但西班牙人最让人满意的地方就在于,每一次教练给他机会,他总能抓住。在这场莫拉塔自己比作皇马(数据) 巴萨对决的重要比赛中,最后补射破门,是西班牙人勤勉的回报。尽管赛前米兰与尤文的积分差距达到21分,但毕竟这是一场传统豪门的对决,意义不同于普通比赛,而莫拉塔将之比作西甲(微博 专题) 皇马巴萨(官网 数据) 的对决,他表示,“和米兰的比赛,荣誉永远比3分重要,我非常满意,因为进球之后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目前我正努力训练,为的就是更多的出场比赛,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

从杯赛替补出场绝杀帕尔马到如今面对AC米兰锁定胜局,莫拉塔过去386分钟参与了6球,本赛季已入7球,西班牙人正一步步成长,让球迷对他有了更大的期待。

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已纷纷肯定,莫拉塔与特维斯就是现阶段尤文可仰仗的最佳进攻组合,接下来对切塞纳亚特兰大的比赛,特别是欧冠(微博 专题) 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必然会以此二人为核心。不过莫拉塔成为主力,意味着略伦特坐上替补席,同是西班牙人,两人交情不错,莫拉塔又会怎么看呢?意大利媒体赛后同样也将难题抛给了他,“我不清楚教练的安排,略伦特同样也是球队的一员,若主帅信任我需要我首发,我一定倾尽全力。”

眼下对尤文,最重要的比赛莫过于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对多特蒙德两回合,尽管多特蒙德联赛中没落,但欧冠非同一般,老妇人绝不能以多特蒙德的联赛表现估量对手。距离2月24日的对多特蒙德首回合只有两周时间,特维斯-莫拉塔还需更多磨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