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折射红黑尴尬 尤文的靶?米兰还不够格

对比上半赛季1球小负尤文(官网 数据) ,本场1比3惨败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算是被打出了原形。尽管加利亚尼声称因扎吉是否留任与欧战名额无关,但各种折腾之后如果连欧联杯都参加不了,实在是所有人的责任。

阿莱格里手下留情

本场比赛唯一对加利亚尼的安慰,是冬窗引进的安东内利算得上一个不错的收购。安东内利不仅进了球,而且状态很好,甚至可以说比米兰全队其他球员的状态都更好,除了门将迭戈·洛佩斯

但本场比赛的3个丢球也是加利亚尼引进的3个免费球员(或没有现金交易)的严重失误:第一球扎卡尔多参加造越位慢了一步,第二球埃辛面对身前的博努奇无所作为,第三球阿莱士对弹回身边的皮球没有做出及时解围。

加利亚尼对慢镜头重放的指责,明摆着转移视线,他甚至威胁要把问题搬到职业联盟,如果动议得到支持,只能说明意大利像他一样没学好几何的人实在多——在远小近大的镜头效果里,“平行线”并不是划一条和中线远近等宽的线,而是根据镜头投影比例,其中草皮的深浅间隔可以作为最好的参考。

因为发烧,梅内甚至没有撑完上半时。由于缺兵少将,本场米兰的阵容完全是拼凑,全场最差的蒙塔里戴着队长袖标出场,引发了红黑球迷在网络上的一片骂声。值得注意一件事情:米兰实验室已经很长时间不再是新闻焦点,既不是辉煌时代的功勋团队,也不是最近几年备受争议的部分。这里暗示的是,米兰实验室目前已无能为力。

除了皮尔洛这种因为薪水太高被变相赶走的球员,转会市场的铁律是高龄自由身里难有好货,尤其是这样的球员不仅巅峰状态已过,而且身体已像老爷车,必须反复修补。这里加利亚尼又在卖乖了,他说足球总是很奇怪的,年前米兰还人员齐整战胜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年后却伤兵满营。想想国际米兰一帮球员被穆里尼奥用得半废以后,何尝又不是如此?但曼奇尼最近囤积和启用年轻球员速度极快,下半赛季这方面或许会让这对难兄难弟分出些许区别。

塔索蒂赛前说“平局即可满意”,1比3的结果甚至让意大利媒体认为因扎吉“可以原谅”。但仔细观察可以看到:阿莱格里对老东家实际很友善,这场比赛尤文从来就没有让人觉得取胜有什么难度,更多是在实战演练接下来欧战将要使用的4312阵型,以特维斯-莫拉塔这对移动灵活、换位频繁的前锋作为箭头。

给人当“靶”使,因扎吉的回应并不那么体面。蒙塔里-埃辛的水牛后腰组合轻轻易就被马尔基西奥化解,波巴和比达尔拥有太多做文章的空间。而本田+梅内的进攻组合,实际是毫无清晰技战术意图,从这一点来说,因扎吉的球队不是一个出色的练兵对象,因为严重缺少多特蒙德那种犀利直接的反攻来考验尤文后防。

老贝垂涎“女共产党”

老贝最近因为忙于政治活动,对米兰发表的直接评论略有减少。当然,他在另一个赛场不忘制造新闻。老贝过去曾公开讥讽中左翼女政客宾蒂长相难看,最近宾蒂含泪告白自己患癌,老贝在月初遇到她的时候说:“我看到你流了那么多感人的泪。真没想到,像你一样的男人,哦,对不起,像你一样的女人有那么多泪。”

自从老贝进入意大利政坛以后,各种足球术语也被带进政坛,例如“转会市场”,老贝甚至被爆出过数百万欧元收买中左翼议员叛变的丑闻。老贝的政党里有不少花瓶,但都缺少政治才能。在现政府出任宪政改革部长的33岁女律师玛丽娅·博斯基是真正的才貌双全,老贝对其流过不少口水,想让她进入自己的团队。

玛丽娅透露了贝卢斯科尼试图说服她“转会”的故事:担任政府部长之前,她和贝卢斯科尼在一次公开活动中相遇,老贝对其惊为天人,赶紧说,“你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可以做共产党?”玛丽娅回答说自己是左翼渐进改革派,且共产党在意大利早就不存在了,但老贝反复纠缠想告诉她不是这样……显然,老贝又一次低估了女人的智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