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误判米兰喊冤 加总:慢镜怎能尤文说了算

这场比赛,特维斯第一球是否越位存在争议,尽管天空电视台赛后反复分析画面,认为没有越位,加总开炮,矛头对准的就是画面,认为当时竟然始终不切换到一个让人可以判断是否越位的视角。

确实,进球后的各种电视回放基本都是纵向的,很难判断越位与否。直到赛后天空电视台才拿到正面镜头,并各种“画线”才给出一个依然模糊的答案,扎卡尔多与特维斯在莫拉塔传球刹那,几乎平行,越位与否都在毫厘之间。

然后争议并不是越位与否,而是加利亚尼认为,“和其他俱乐部不同,因为球场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自己的,所以电视转播画面的选择都由尤文(官网 数据) 操作。他们可以让大家看到他们希望大家看到的慢镜头,这是不正确的。下一次职业联盟大会,我一定要提出议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加利亚尼的意思,就是暗示尤文可能会“修正”画面,裁掉可能证明特维斯越位的部分。

意甲(微博 专题) 转播最著名的画面造假是1981年“图罗内事件”,1980-81赛季罗马尤文争冠之战,罗马球员图罗内进球被吹越位,结果0比0战平,尤文最终夺冠,赛后电视画面显示是误判,罗马为此耿耿于怀,然而2013年,当时电视节目编辑站出来忏悔说,电视回放画面是经过修正伪造的,越位判罚正确。

加利亚尼与尤文新管理层的关系并不好,在职业联盟加利亚尼和洛蒂托代表的是当权派,而尤文和罗马是在野反对派。这一次加利亚尼借米兰一场无可避免的输球去将事情闹大,或许也有在电视转播权的分配上继续对尤文开火的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