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希望!新援融入快 青训生回家首秀破门

上周五(2月6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副主席加利亚尼带着冬季引进的5名新援共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展示冬季进补收获。1比3败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点评老朋友加利亚尼的采购,“他们的新援都非常出色。”这不是简单的客气话,在伤兵满营、没有太多资金的当下,这5人的到来对AC米兰来说是救命的,尤其是后防线上。

米兰的伤兵中,后防线是损失最大的,两个边路的德希利奥和阿巴特还有万金油博内拉都有伤在身,中卫萨帕塔长期有伤,梅克斯又处于禁赛和精神不稳定状态,阿梅罗是俱乐部打算处理掉的,结果只剩下了阿莱士,和一个刚刚伤愈不能坚持90分钟的拉米,以及上轮才联赛首发的废将扎卡尔多,还有意大利杯1/4决赛送给拉齐奥制胜点球的小将阿尔贝塔齐。于是加利亚尼只能拼命采购后卫,安东内利帕莱塔、博凯蒂接踵而至。

本场较量,4名后卫相对于赛季初,只有一个夏季加盟的阿莱士是“老人”。扎卡尔多?要不是后防残这这样,这名万金油注定要坐满看台的。而帕莱塔和安东内利刚刚加盟就上场了,想象一下,如此没有默契、却是最需要稳定的后防线,米兰被尤文攻入三球,实在不多了,尤其是各种造越位和盯人的失误,尤文的进攻就像在练习赛上一样自如。不仅默契远没有达标,个人能力上也让人无语。扎卡尔多对帕尔马能一传一射,面对尤文图斯,只有各种回追。阿莱士这位曾经还戴过米兰队长袖标的中卫却一点没有领袖作用,被特维斯和莫拉塔各种摧残,尤文图斯第二球让博努奇在眼前以一个非常规的外脚背撩射进球,第三球则是被反弹球弄晕了,彻底放弃贴身盯防莫拉塔。回想去年夏天引进阿莱士时,加利亚尼还说过,“阿莱士将是我们新的内斯塔……”好可笑。

稍稍令人欣慰的是后防线上新援的表现还都不错,帕莱塔在帕尔马已经有段时间打不上主力了,但来到AC米兰后立刻披挂首发,各种门前救险,特维斯半场单刀时也只有他在身后拼命追赶。表现更好的是安东内利,米兰青训出身的左后卫防守上没有出现太多漏洞外,定位球得分也一度帮助AC米兰追平了比分,这是安东内利本赛季联赛第4球,创个人赛季进球纪录。进球的安东内利激动异常,“重新回到AC米兰的第一场比赛就能进球,心中激动可想而知,可惜最后没有能帮球队带回胜利或者平局。”

在谈到加入的这条“崭新防线”时,安东内利表示,“我和帕莱塔以及其他队友确实很陌生,一周时间我们都在加强熟悉以及各种防守的演练,无论是运动战还有定位球,可惜时间还是比较短,所以我们现在必须抛除杂念,赶紧撸起袖子努力工作。”安东内利上一个意甲(微博 专题) 进球就是12月7日帮助热那亚1比0击败AC米兰,也是角球中的头球。定位球破门得分是战术单调的AC米兰很需要的,算起来本赛季这才是第3个定位球破门。一大波高大后卫加盟了,定位球或许可(微博)以成为下半赛季AC米兰的一种武器,当然,将进球押宝在后防线上,也是AC米兰的一种失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