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MVP奖项出炉 易建联哈德森再度蝉联

CBA常规赛MVP奖项出炉 易建联哈德森再度蝉联

易建联哈德森蝉联常规赛MVP

腾讯体育2月9日北京讯(记者 徐思佳)中国篮协今日宣布:广东队的易建联获得2014-15赛季常规赛国内球员MVP,辽宁队哈德森获得外援MVP。而这两人都是蝉联该奖项。只是哈德森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易建联则是连续第三次当选常规赛MVP。

根据本赛季MVP产生办法,CBA常规赛MVP由全国68家媒体投票产生,其中实际投票媒体为51家。在各五名候选人中选择三位,按照第一选择5分、第二选择3分、第三选择1分进行排序。

最终,易建联获得207分,其中第一选择选票35张,第二选择10张第三选择2张。韩德君排名第二,他获得99分,朱芳雨排名第三。外援方面,哈德森获得171分,其中第一选择23票,第二选择17票,第三选择5票。多米尼克-琼斯以150分获得排名第二,哈达迪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体育作为指定媒体之一,根据球迷意愿选择做出选择,也与最终MVP获奖人一致。

CBA常规赛MVP奖项出炉 易建联哈德森再度蝉联

腾讯网友投票与最终结果一致

本赛季阿联场均贡献27.2分9.7篮板,得分位列所有本土球员之首,篮板则排名本土球员第二,仅次于王哲林。除此之外,阿联在本赛季曾先后7次荣膺单周MVP,而整个常规赛总共只有13周。

哈德森上赛季效力新疆队,本赛季则转投辽宁队,场均可以砍下30.6分7.2篮板6.7助攻,命中率为48.8%。与上赛季的场均26分7.9篮板4.9助攻相比,除篮板外所有数据均有上升。辽宁队则以33胜5负的战绩紧随广东队,以常规赛第二名的身份入围季后赛。

赛季
球员
球队
赛季
球员
球队
95-96
胡卫东
江苏
05-06
空缺
空缺
96-97
胡卫东
江苏
06-07
唐正东(微博)
江苏
97-98
巩晓彬
山东
07-08
朱芳雨
广东
98-99
孙军(微博)
吉林
08-09
巴特尔(微博)
新疆
99-00
王治郅
八一
09-10
巴特尔
新疆
00-01
上海
10-11
王治郅
八一
01-02
八一
11-12
朱芳雨
广东
02-03
孙军
吉林
12-13
易建联、马布里(微博)
广东、北京
03-04
唐正东
江苏
13-14
易建联、哈德森
广东、新疆
04-05
唐正东
江苏
14-15
易建联、哈德森
广东、辽宁

CBA历届常规赛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