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老板爆粗怒斥73岁球迷:去支持篮网吧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ESPN消息,10胜41负!如此糟糕的战绩让尼克斯球迷们坐不住了,一位73岁的老球迷发邮件怒斥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操纵球队,并建议多兰卖掉球队,不料却遭到后者的爆粗口回击,多兰甚至表示让老球迷去支持同城对手篮网队。

这名叫欧文-比尔曼的73岁球迷日前向詹姆斯-多兰发去一封邮件,批评对方仍在操纵球队,“当你从你父亲手中得到(球队的)一切,我一度认为你做了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然而从那刻起,尼克斯却开始走下坡路,雇佣菲尔-杰克逊是一个积极的开始,但你对史蒂夫-科尔的低价招揽对尼克斯是一种侮辱,而最基本的一点是,你还在操纵球队。”

比尔曼的言论一阵见血,直截了当的表达了对于多兰的不满,而比尔曼自从1952年就开始支持尼克斯,见证过球队的起起伏伏,但却没想到本赛季的尼克斯竟然如此不堪一击,他继续写道,“作为一个支持了尼克斯60年的球迷,我对你运作尼克斯的方式感到羞愧。卖掉球队吧,这样球迷们至少可以期待球队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很显然,钱并不是唯一的问题,你做了太多愚蠢的商业决定,请不要再继续了。”

当詹姆斯-多兰看到比尔曼的邮件时,怒不可遏,他言辞犀利的回复了比尔曼,并称呼73岁的球迷为“一个悲哀的人”。

“为什么会有人写下如此可恶的信。我想你的生活一定是一团糟,你也是一个可恶的混蛋,”多兰在回信中写道,“你做了什么让人感觉积极的事情了吗?我打赌没有。事实上,我敢打赌你给所有接触你的人带来的都是负能量,你可能让你的家人陷入痛苦,或许还是一个酒鬼,我刚刚庆祝完自己戒酒21周年,你也应该试一试。这或许会让你变成一个让人喜欢的人,另外,去支持篮网队吧,因为尼克斯队已经不需要你。”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比尔曼表示自己不会去支持篮网,不过也表示对于多兰已经没有任何信心了,“我已经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比尔曼的儿子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原以为多兰看到邮件后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没想到竟会如此对待球迷。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