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爽!保罗进球后怒瞪杜少 KD:你们还输20分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最近几个赛季,快船雷霆之间的交手经常有冲突、口角发生,在今天两队的对决中,杜兰特保罗再次发生了一些摩擦。保罗在一次跳投命中后怒瞪杜兰特,而杜兰特回应称,“你们还落后20分。”

快船两大主力格里芬和雷迪克都因伤未能出战这场比赛,快船士气低迷,比赛也早早的失去了悬念。不过到了比赛的第三节末段,当时的快船仍以大比分落后,保罗在命中一记长两分之后,没有立刻转身回防,而是突然冲着雷霆的板凳席盯着看,据现场的记者透露,当时保罗是冲着杜兰特瞪了一眼。保罗命中这球之后,快船仍以73比93落后,看到保罗瞪自己,杜兰特也随即回应道,“哥们,你们还落后20分。”

快船最近战绩不佳,格里芬因伤很可能会缺席4到6个星期,快船主帅里弗斯赛后表示,“球队目前缺兵少将,但是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办法。”里弗斯表示,最近球队可能会以10天短约签下某名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快船可能会签下之前在CBA效力的后卫特尔菲尔,里弗斯称签下一名后卫,更有利于球队打好小个阵容。

今天输给雷霆之后,快船33胜1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第6位,领先西部第八的太阳只有4个胜场,未来的10场比赛,他们有7场会遭遇到西部前五的队伍。

(格桑)

不爽!保罗进球后怒瞪杜少 KD:你们还输20分

如果我是保罗,我肯定会这么跟杜兰特说:哥们儿,我们33胜19负,你们26胜25负,你先进了季后赛再来跟我嚣张。(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