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戈塔特:我应进全明星 力争东部第二

腾讯体育2月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奇才本赛季的异军突起虽然与后场双枪沃尔(微博)与比尔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内线的中流砥柱,绰号“波兰铁锤”的戈塔特也是功不可没。在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未公布之前,包括奥尼尔(微博)与巴克利在内的一些篮球名宿都认为戈塔特应该入选东部明星队。不过最终由于老鹰的内线双星霍福德米尔萨普联袂入选,“波兰铁锤”与很可能是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赛失之交臂。

“我觉得我应该入选(全明星阵容),”戈塔特在近日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表示,“之前我也听到风声说今年我希望很大,不过最终还是差了一点。我真的愿意用任何东西来交换全明星阵容的席位……”

腾讯体育:本赛季奇才打得很好,一直排在东部前三的位置,是什么让球队进步这么快?

戈塔特:我们打得很卖力,尤其是在防守端。在进攻上我们队有足够的天赋,又来了像保罗-皮尔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所以当我们在防守端打出应有的强度后,我们的成绩自然就好了。

腾讯体育:奇才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戈塔特:在下半个赛季保持现在的防守强度,争取以东部第二的位置打进季后赛。我们只要继续坚持打团队篮球,在场上多沟通,我觉得我们希望很大。

腾讯体育:全明星周末在即,今年你入选东部替补阵容的呼声其实很高。

戈塔特:是的我也听说了,不过最终还是差了一点。我真觉得我应该入选(全明星阵容),而且我愿意用任何东西来交换全明星的席位!不过走着看吧,我还年轻,还有的是机会。

腾讯体育:你觉得未来争取入选全明星的关键是什么?

戈塔特:除了自己的表现之外,我必须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看看老鹰队,由于他们出色的成绩,他们队里的人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机会就更大。

腾讯体育:听说最近你计划改变本赛季这个“莫西干”发型?

戈塔特:是的,最近几场比赛我状态起伏很大,约翰(沃尔)也抱怨由于我的头型,我总是在挡拆后接不到球。所以我觉得做出改变,重新变回光头。

腾讯体育:留莫西干发型容易吗?

戈塔特:特别不容易,每天都要花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去整理和维护这个头型。所以我决定还是变回光头,这样感觉焕然一新而且更清凉,马上你们就会看到我变回以往的光头造型了。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早日进入全明星。

戈塔特: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