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砍82分骑士大胜 湖人客场十连败平纪录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骑士主场120-105击败湖人,骑士获得主场九连胜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湖人的横扫。湖人遭遇四连败以及客场十连败,湖人最近14场比赛输了13场。湖人追平队史客场连败纪录,湖人曾在1957-58赛季以及1963-64赛季吞下客场十连败。乐福(微博) 第二节大爆发砍下17分助骑士拉开分差最终取胜,乐福全场比赛32分10篮板破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詹姆斯22分10篮板8助攻,欧文28分10助攻。湖人方面克拉克森20分创生涯新高,林书豪(微博)9投5中得到11分3助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克拉克森20分6篮板4助攻詹姆斯22分10篮板8助攻
约翰逊15分3篮板2助攻乐福32分10篮板7三分
林书豪11分2篮板3助攻欧文28分10助攻5三分

本场之星:乐福赛季最佳一战

此役堪称乐福本赛季最佳比赛,他在35分钟出场时间内18投11中三分球8中7轰下32分10篮板3助攻,创赛季单场得分以及三分球命中数新高。乐福在第二节劈落17分,助骑士打破僵局拉开差距,为最终的胜利奠基。在上一场8中2仅得5分之后,乐福迎来状态复苏。

比赛回顾:三巨头携手擒湖人

在上一场对步行者伤到手腕和脚踝的詹姆斯此役出战,两队在开场后杀得难解难分,骑士有欧文妙传乐福空接重扣的精彩配合,湖人则奉送萨克雷与克拉克森的传切合作,位列西部倒数第二的湖人与骑士对攻毫不示弱。凯利由于很快两次犯规被韦斯利-约翰逊换下,韦斯利-约翰逊登场后连续投进首节拿到12分,欧文做出回应内突外投单节6投5中独取13分,力保骑士在首节结束时32-28领先湖人。

第二节开战,骑士使用詹姆斯乐福搭配三名替补的阵容,人员配置明显强于全替补的湖人。香珀特两次收到詹姆斯的助攻,先是投进三分,接下来快攻灌篮,骑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9分。湖人调整阵容奋力追赶,布莱克重新登场连进两球,其中一球隔着乐福补扣相当劲爆。乐福迅速做出回击释放出强劲火力,先是上篮打进,接下来连中4记三分,3分钟时间内席卷14分,助骑士轰出20-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湖人连追6分,在上半场战罢时49-64落后骑士15分。乐福上半场轰下22分,第二节7投6中三分球5中5拿到17分。

三巨头在第三节开始后携手猛攻,骑士领先优势一度达到26分。湖人打出10-0进行追赶,詹姆斯突破上篮打三分稳住局面,乐福延续第二节火爆状态再进两记三分,骑士96-79领先湖人17分进入第四节。詹姆斯在第三节贡献14分,乐福这一节4投3中得到10分。

第四节进入欧文时刻,他先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取分,随后命中远射,骑士把分差拉大到26分将比赛打入垃圾时间。詹姆斯第四节没有上场,欧文在锁定胜局后与乐福一起下场休息,骑士稳扎稳打主场告捷,送给湖人客场十连败。

媒体评论:骑士11年首现三人20+10 湖人吞51年未见耻辱

美联社:詹姆斯、乐福和欧文都拿到20+10,这是骑士自2004年以来首次出现三名球员同场比赛20+10的情况。2004年12月4日骑士对猛龙,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与古登都拿到20+10。詹姆斯、乐福和欧文合砍82分,这是他们赛季携手拿到的第二高分,三人合计投篮命中率60.4%则是创赛季新高。

ESPN:湖人客场十连败平队史纪录,这是他们在1964年之后首次客场连输10场。在与骑士交锋前,湖人战绩13胜37负,已经创下队史赛季前50战最烂成绩,此役输球令湖人雪上加霜。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乐福本场比赛的32分中有25分是通过接球跳投的方式拿到的,他投进的7记三分都是靠这种方式完成的,命中的11个投篮均来自队友的助攻。接到队友传球将球投进,这已经成为乐福打出精彩比赛的关键。

赛后声音:乐福表忠心拒绝考虑湖人 詹姆斯同情科比

乐福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曾有传闻称湖人可能追求他。记者在赛后询问乐福是否会对湖人感兴趣,乐福答道:“我是克利夫兰骑士的人。”记者追问情况是否有可能变化,乐福回答:“不会。”骑士与湖人上一次交锋,詹姆斯与科比对决。这一次科比因肩伤赛季报销,23PK24成了詹姆斯的独角戏。对于科比再次受困伤病,詹姆斯坦言:“与他上一次跟腱断裂时一样,我很惊讶,他现在又要经历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我对此深表同情。”

致敬:骑士缅怀传奇名帅

NCAA传奇名帅,前北卡主教练,乔丹的恩师迪恩-史密斯去世,享年83岁。骑士在比赛暂停期间向史密斯致敬,现场大屏幕播放了缅怀名帅的视频,送别篮球大师。

首发阵容

湖人:萨克雷、布莱克、凯利、艾灵顿、克拉克森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詹姆斯、史密斯、欧文

(硬币)

马刺、雷霆背靠背出战,NBA常规赛火热在售,快来投注支持你的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