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单节15分杀神模式 雷霆想赢得靠他发威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雷霆主场以131-108大胜快船杜兰特全场砍下29分5篮板6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

上一场负鹈鹕,杜兰特显然应该背锅。全场26投仅9中且不讲,还在比赛最后关头接二连三错失翻盘良机。不过正所谓阿杜不发威,不能把他当病猫。今日一战,杜兰特算是彻底爆发了。

开场在被保罗抢断成功后,杜兰特随即侧翼三分命中,小试牛刀,紧接着他在左侧转身跳投得手。说来也是有趣,快船的侧翼经常被诟病为“联盟最差”,面对巴恩斯这样运动能力与速度均不如往昔的老将,杜兰特再不大开杀戒,简直对不起自己了。NBA赛场从来就没有怜悯,有的只有优胜劣汰。

首节还剩4分46秒,杜兰特与韦少完成配合,他在内线直接起身暴扣,紧接着又是左侧跳投命中。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杜兰特个人贡献9分,4次出手全部命中,状态相当火爆。尽管随后终于打铁,然而在他很快又连得6分,首节盘点,阿杜单枪匹马便有15分入账。

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次节雷霆逐渐形成吊打之势,杜兰特岂会手软?登场后抓到进攻篮板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阿杜连续为杰克逊与韦斯布鲁克送出助攻。其实上赛季阿杜场均可以送出5.5助攻,可见在传球方面已经练出了两把刷子。本赛季虽有所下滑,但场均助攻数仍达到4次以上。

要说次节,杜兰特表现略有沉寂,也就靠着罚球拿到一些分数。可在中场休息回气后,阿杜重新显露杀神本色。易地再战刚开打,杜兰特便为伊巴卡(微博)送出助攻,后者完成重扣,紧接着杜兰特亲自操刀,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底线跳投得手。比分越来越开,杜兰特打的越来越轻松,最终他在第三节个人又有10分入账,而这一节打完后,雷霆已经领先整整26分之多。再往后?胜负已定,阿杜也可以不用再登场了。

尽管快船缺了格里芬与雷迪克,但本场比赛雷霆赢的如此轻松,也确实令俄城拥趸感到惊喜。同时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似乎也给了球队这样一个启迪:把球交给杜兰特,让他去操控比赛,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上一场比赛,韦少砍下生涯新高,雷霆仍不足以赢下胜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