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顶替入围全明星 末节得分王终如愿以偿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美媒透露,利拉德将取代因伤退出的格里芬,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后者由于右肘手术的缘故,已经确定无缘今年的这项赛事。

利拉德本赛季总共打了51场比赛,场均贡献21.6分4.6篮板6.3助攻。

继去年首次入选后,这是利拉德连续第二年参加全明星正赛。除了开拓者本身战绩不俗外,利拉德的数据也有很高的含金量。21.6分在联盟里排名第13位;6.3助攻排名联盟第15位。需要指出的是,利拉德末节总共可以砍下311分,排名联盟第1,堪称末节之王。除此之外他还投中了129记三分,排名联盟第6。

有趣的是,利拉德的队友阿尔德里奇,也是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这使得这对组合成为37年后,开拓者队史上又一组连续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上一次开拓者双人组合同时入围全明星,还都追述到1977年与1978年,当时莫里斯-卢卡斯与比尔-沃顿,连续两年双双入围全明星。

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利拉德参加了所有赛事,从新秀赛到技巧挑战赛,从三分球大赛到扣篮(微博)大赛,再到全明星正赛,创造了历史。

由于科比与格里芬双双因伤退出的缘故,因此作为西部队的主帅,科尔将最终决定,由谁出任这两个位置的首发。

杨威利

马刺、雷霆背靠背出战,NBA常规赛火热在售,快来投注支持你的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