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奥堡2-2平法兰克福 不来梅力克药厂

德甲综述-奥堡2-2平法兰克福 不来梅力克药厂

奥格斯堡收获本赛季第一场平局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奥格斯堡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2比2逼平;不来梅则以2比1力克勒沃库森

奥格斯堡2-2法兰克福

奥格斯堡冬歇期后取得两连胜,面对近况不佳的法兰克福,他们希望延续连胜势头。开场仅仅7分钟,克拉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奥格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4分钟,拜尔分球,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射门被扑出底线。第25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头球摆渡,维尔纳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37分钟,卡尔森-布拉克尔头球摆渡,博巴迪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乾贵士传中,迈尔头球攻门被扑出,艾格纳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70分钟,赞布拉诺快速分球,迈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法兰克福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奥格斯堡。

不来梅2-1勒沃库森

冬歇期后不来梅表现不俗取得两连胜,面对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不来梅在主场与之展开了对攻战。比赛的第17分钟,巴特尔斯传中,塞尔克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6分钟,巴特尔斯挑传,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9分钟,主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尤努佐维奇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布兰德特妙传,卡斯特罗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文德尔再射被门将挡出,卡尔哈诺格鲁头球攻门成功,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贝拉拉比小禁区右侧射门稍稍打高。最终,不来梅2比1力克勒沃库森。(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