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拒连败 湖人恐吞51年未见耻辱纪录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骑士将在主场对垒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湖人,12连胜终结的骑士拒绝连败,湖人恐自1963-64赛季后首次遭遇客场十连败。(北京时间9日4:30开赛)【点击进入比赛直播室

比赛看点:骑士拒绝连败 湖人恐吞耻辱

骑士输给步行者导致12连胜止步,虽然未能延续连胜势头,但骑士在最近这段时间的表现还是值得点赞的,尤其防守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进攻端詹姆斯和欧文都展示了不俗的状态,只有乐福(微博) 由于投篮手感以及战术安排等原因表现起伏不定。面对科比赛季报销连战连败的湖人,骑士在实力上明显占优。骑士的12连胜就是开始于击败湖人,这次再度对垒紫金军,对于骑士来说是止跌反弹的良机。

湖人已经在客场连输9场,进入2015年以来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如果湖人这一次不能从克利夫兰带走胜利,将追平队史客场连败纪录。湖人在1957-58赛季曾客场十连败,1963-64赛季再次遭遇客场连输10场的情况。

焦点球星:詹姆斯是否出战?

詹姆斯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伤到了右手腕和右脚踝,他有腕伤史,本赛季曾因腕伤缺席过比赛。詹姆斯表示他会抓紧治疗,希望能够参加对湖人的比赛,但他究竟是否出战还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詹姆斯对于骑士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是骑士之前打出连胜的关键。詹姆斯本赛季休战10场,骑士2胜8负。

如果詹姆斯因伤不打,欧文和乐福就要挑起重任。詹姆斯因腕伤缺战开拓者那场球,欧文投进11记三分狂砍55分。自1月15日以来,欧文场均贡献24.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6%。乐福近来的表现如同坐过山车,对76人7中1仅得5分,战快船14中6拿到24分,随后再度萎靡打步行者8中2只有5分。虽然乐福努力保持职业精神,没有公开抱怨,但也含蓄的指出球队未给他安排战术,令他时而在比赛中迷茫。

球队走势:骑士丢中区第一 湖人13战12负

骑士凭借12连胜一度占领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输给步行者令他们被公牛反超,丢掉了中区头名。不过骑士只落后公牛0.5个胜场,夺回赛区第一并不难。

湖人近来是连吞败仗,过去13场比赛1胜12负。湖人目前以13胜37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仅比森林狼(10胜40负)稍好一些。林书豪(微博)的表现依旧是不稳定,对魔术的比赛8投6中得到14分,而之前打雄鹿12投仅2中。

交锋回顾:三巨头合砍75分擒湖人

两队本赛季曾在1月16日交锋,骑士客场109-102力擒湖人。詹姆斯砍下36分,欧文22分,乐福17分。科比为湖人贡献19分17助攻,乔丹-希尔20分。骑士最近4次在主场对垒湖人3胜1负。

赛前声音:詹姆斯盼出战湖人

“受伤后第二天疼痛感会更强烈,我会抓紧疗伤,努力坚持,希望我可以参加对湖人的比赛,”詹姆斯说。

预计首发

湖人:萨克雷、布莱克凯利、艾灵顿、克拉克森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詹姆斯、史密斯、欧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