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颠覆性一败优势殆尽 半程变脸送巴萨良机

腾讯体育2月8日讯,就在今天凌晨的卡尔德隆球场,西甲(微博 专题) 领头羊皇马(数据) 以0比4不敌马竞,相比于同城德比净吞四弹的惨败,更让他们胆寒的则是如果明天凌晨巴萨(官网 数据) 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话,那么两队的积分差距将缩小至1分,这无疑让联赛争冠的形势更加严峻。

纵观上半程,虽然皇马在赛季初略有起伏,但自联赛第三轮不敌马竞后,皇马各条战线豪取22场连胜,联赛3-1战胜死敌巴萨,更是让战舰球迷享受到“翻身”的快感。2014年加创队史纪录勇夺四冠、年度各大奖项也呈席卷之势,联赛冠军似乎已经是囊中之物。

反观巴萨则是霉运不断,FIFA禁令余波未了,苏神解禁却迟迟找不到感觉,千万引进的维尔马伦更是将伤病进行到底。更为致命的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恩里克爆发激烈冲突,小跳蚤一度被按在替补席上,转会传闻四起。虽然事态渐渐平息,但红蓝军团自两连败,积分被皇马超越后,已全方位被死敌压制。

然而进入新年后,形势突然逆转,皇马变脸般状态迅速下滑,C罗(微博 数据) 赛场内外双双失意,也被传出与贝尔不和,而今晨多名主力伤缺的战舰再遭重大打击;而MSN磨合渐入佳境的巴萨则重回正轨,如若本轮顺利取得三分,他们同皇马的积分差距将仅剩1分!

一场失利并不致命,让人担忧的是战舰近期的面貌和那支22连胜之师相差甚远。或许是此前太过顺利,让皇马将帅一时间有所飘飘然,亦或许是过于密集的赛事所埋下的隐患得到了爆发。但对于皇马而言,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并不多,或许联赛冠军的争夺现在才正式打响。(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