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穿上高科技胸衣 中甲球队第一次!真有钱

本报清远专电(记者 王子轩)昨天上午,大部分参加冬训的北控队员都穿上了一件新装备,那就是国足在参加亚洲杯期间训练时穿着的高科技胸衣,这装备在中甲球队里配备还是头一遭。

前天下午,20套胸衣便送到了正在清远基地训练的北控俱乐部手中,昨天上午的大强度训练正好派上了用场。在训练过程中,每一名球员的即时心率、平均心率、跑动距离和最快速度等数据都能够随时观察。北控的助教崔恩郎现在又多了一项任务,就是负责操作高科技胸衣,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教学很快便上手了。他说:“这套设备花费大约50多万,能够很好地监控球员的身体状态,从而起到一个预防伤病的效果。当然了,数据整理之后打印出来,每个人的情况一目了然,贴出来让大家都看见,能够形成一个很好的对比。”

领队杨晨(微博)表示,北控俱乐部之所以引进这套设备,完全是因为主帅斯塔诺的要求。塞尔维亚人曾经提出两套方案,一种是戴在手腕的手表,一种便是胸衣,最终俱乐部决定“干脆一步到位”。据负责调试设备的孙先生透露,目前这种高科技胸衣整个中甲联赛只有北控有,而在中超也只有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江苏舜天(微博) 上海申花三家俱乐部在使用,之前国足在澳大利亚则是“因为资金有限临时借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