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挑战“西甲空军” 破5年魔咒

巴萨联赛前瞻:挑战“西甲空军” 破5年魔咒

msn联袂出击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2轮,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毕尔巴鄂。巴萨已5年未在巴斯克大区赢得过胜利,此役若能取胜将是红蓝军联赛客场第500场胜利,高球出色的“西甲空军”毕尔巴鄂也会考验巴萨防线。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李霄解说,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巴萨冲刺9连胜+联赛客战500胜

近期巴萨双线赛事已获得8连胜,此役若再能胜出,将创造恩里克任内的最佳连胜纪录,同时也能将与皇马(数据) 的分差缩小到1分。《每日体育报》还提示巴萨冲刺联赛客场第500胜,此前1335场客战中,巴萨拿到499胜,攻入2028球,丢球则是1889球。不过客战毕尔巴鄂,巴萨总体战绩处于下风,83战22胜19平42负,得失球是119:161。

2:挑战魔咒:做客巴斯克已5年未取胜

巴萨同样要争取打破巴斯克魔咒,从2010年9月至今,客战巴斯克双雄毕尔巴鄂和皇家社会,巴萨3平5负无一取胜。不过本赛季巴斯克雄狮表现欠佳,长时间排积分榜后半区,目前已连续4个主场未能取胜,是该队搬入新圣玛梅斯球场以来最差成绩,也是2007年来首次主场4轮不胜,红蓝军转运的机会或许就在眼前。

3:“西甲空军”考验巴萨后防

巴萨防线也要小心,毕尔巴鄂是西甲空战能力最强的球队,联赛中头球争顶成功511次,为所有球队之最,中锋阿杜里斯成功争顶头球113次,也排所有球员第一,门将伊莱索斯则是西甲长传最多的门将,本土国脚苏塞塔也以场均11.5次传中成为西甲传中王。反观巴萨,头球争顶成功195次列联赛榜末……

赛前声音

恩里克:“对毕尔巴鄂我们很了解,他们打法凶悍压迫性强,不会让我们舒服比赛。周日客场的恶劣天气是个难题,但我们也只有自我调整。苏亚雷斯助攻很出色,前锋不只是要进球。轮换?只有11名球员能打上首发,但我们的优势在于有许多球员都可胜任首发位置。这一周我们训练情况良好,球员们态度都很端正。”

埃菲社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