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最耻辱!米兰国米比惨 输掉今日难换未来

31年最耻辱!米兰国米比惨 输掉今日难换未来

米兰老将成群谈何重建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如果一个女人对一个男子说“我可以忍受你没有现在,但不能忍受你没有将来”,那就意味着可能会分手。如果一群球迷开始去思考一个问题“我心爱的球队没有现在,它的未来希望又埋在哪里”,那么这就是一种绝望。如今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就给人种绝望的感觉。

面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输掉1-3的完败,射门次数约为尤文(官网 数据) 一半,传接球受迫性失误是对手的3倍还多,可以说红黑军团输掉了比分,更输掉了足球内容。自1984年以来,米兰时隔31年后第一次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惨遭尤文五连杀,这也是米兰的耻辱。在尤文并未全力以赴(尤文65分钟打成3-1后就收了)的前提下,米兰仍给不出稍稍有力的抵抗。比这更令米兰球迷悲愤的是,这支球队如果不变,明年会比今年更差!

加利亚尼和因扎吉赛前就给球迷打了预防针,说这支米兰“正在重建”,需要时间。米兰真的在重建吗?看一看今天米兰的出场阵容:33岁的洛佩斯、33岁的扎卡尔多、32岁的阿莱士、30岁的蒙塔里、32岁的埃辛……30岁以上的老将占了5人,90后球员是0人,全队的平均年龄是29.5岁!这样年龄的球队谈何重建?谈何需要时间?再来对比一下一个月前国米与尤文激战的那套出场阵容,国米当时出战的11人里,30岁以上的老将只有1个,90后球员多达4人,平均年龄是25.4岁,比米兰整整年轻了4周岁还多!对比起国米,不得不说米兰的所谓“重建”,只是愚弄球迷的借口而已

如果要从米兰队内的众多引援中找到一个这种思路的代表人物的话,不妨说一说32岁的巴西中卫阿莱士。米兰夏季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用含税500万欧元的薪资,将阿莱士罗至麾下。本战阿莱士也尚算给力,3次抢断、7次解围、3次封挡对手攻门的数据,为他换来了米兰本战球员里为数不多的及格分。可是引进这样的球员也许可以救火1年,但是又有何重建可谈?米兰引进他是为了2年后重回巅峰?显然2年后年事已高的阿莱士将成为球队的负担,状态将每况愈下,薪资还不菲……

或是引进老将阿莱士、梅克斯、迭戈-洛佩斯,或是引进27-8岁已经没有升值空间的切尔奇本田圭佑拉米等等,米兰的引援以引进大龄球员为主,赌的根本不是2-3年后的未来,赌的就是现在就得出成绩。否则你无法解释,米兰号称“重建”,可是队内出场时间排在前22位的球员里,90后球员只有区区2个人(沙拉维和德西利奥,其中沙拉维还在近期失去主力成为铁板凳)。如果说,国米派上半数90后球员,打造93后“轴心”,比赛成绩不好还可托词说是重建的话,那么米兰战绩低迷,重建就不可能成为借口。因为米兰根本就没重建过!

这或许就是米兰远征的球迷疯狂辱骂加利亚尼的原因。输掉现在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输掉的米兰是出场球员平均年龄接近30岁的球队——这让球迷们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