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雷霆中锋遭遇禁赛 科比终结者或被交易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今日也有一些新的动态,其中帕金斯遭遇禁赛,掘金积极兜售阿弗拉罗,以下是具体内容——

雷霆中锋头顶对手遭禁赛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雷霆昨日输给鹈鹕,在这场比赛里,雷霆中锋帕金斯和鹈鹕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首节进行到4分17秒时,埃文斯当时突破造成帕金斯犯规,打成2+1。有些愠怒的帕金斯随后走上前,用头部顶向埃文斯的脸,两人发生冲突,随后被队友拉开。就在今天,联盟也做出了对帕金斯禁赛一场的处罚,他将无缘下场对阵快船的比赛。

科比终结者或被交易

据《丹佛邮报》消息,掘金队正尝试将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交易出去,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目前还没有球队愿意冒险换来这位得分手,毕竟,阿弗拉罗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他很可能会跳出合同投身自由市场,没有球队愿意白白付出一个首轮选秀权去换取一名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的球员。

阿弗拉罗当年素有科比终结者之称,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4.9分3.5个篮板,此前,黄蜂曾和掘金商讨过这笔交易,黄蜂场均只能拿到94分,排在联盟第27位,他们也希望能够增添一名得分手,但由于多种原因,这笔交易未能实现。

老鹰商讨觅来雷-阿伦

本赛季,有关雷-阿伦的流言一直没有停止过,有消息透露,雷-阿伦将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决定自己的归属,目前老鹰方面也在尝试和雷-阿伦的经纪人联系,以获得这位老将,老鹰本赛季的战绩突飞猛进,而这支队伍也是一支擅长团队作战的球队,重视外线攻击,雷-阿伦来到这里也会拥有更广阔的空间。

哈队遭腕伤困扰

热火昨日对阵马刺一战中,球队内线大将哈斯勒姆只打了4分钟便左手腕受伤,哈斯勒姆在最后也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呈阴性,热火在今天返回迈阿密后,哈斯勒姆也将会对手腕做进一步检查。

马刺续签雷吉-威廉姆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已经为雷吉-威廉姆斯提供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在1月29日时,雷吉曾经签下第一笔10天合同,在这期间,他为马刺效力三场比赛,场均拿到0.7分0.3次助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