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同盟德比再现争议 尤文越位一米竟不吹?

神圣同盟德比再现争议 尤文越位一米竟不吹?

特维斯有越位嫌疑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每逢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蒙塔里的幽灵球都会被媒体提及,当时执教米兰的阿莱格里堪称幽灵球的受害者,但在尤文图斯竞技场,囧叔成了争议判罚的得利者,两队此役4个进球中3个都有争议,因扎吉更是认为特维斯进球前明显越位。

斑马军团仅仅用了14分钟就率先破门,阿莱士中圈头球解围,莫拉塔断球后短传,特维斯反越位低射破门。尤文(官网 数据) 两名前锋的配合很默契,但特维斯明显有越位嫌疑,近在咫尺的因扎吉对这次判罚不满,多次向第四官员投诉。米兰主帅赛后强调:“我认为这是一次越位,看起来足足越位了一米。”

吊诡的是,转播方并未在第一时间给出平行机位的慢镜头,这让观众无法对此球越位与否做出正确判断。不过,天空体育将仔细分析慢镜头后得出结论,特维斯此球并未越位,原因是远端的扎卡尔多拖在了最后。《慢镜头》也认为,在莫拉塔传球时,特维斯与扎卡尔多的身位持平,并未处于越位位置。需要强调的是,通过截图可以看出,边裁的站位极佳,正好与特维斯、扎卡尔多处于一条水平线,而因扎吉的视野显然不如边裁。

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有争议,争议的焦点也是特维斯。博格巴后场防守时头球回做,站在底线的特维斯头球解围,但边裁示意皮球整体已经出界,米兰因此获得角球,安东内利也借此破门。《慢镜头》认为,虽然边裁判罚了角球,但特维斯头球时皮球整体并未出界,此球应为边裁误判。

巧合的是,此役第三个进球,也就是尤文的第二个进球同样出现争议。迭戈-洛佩斯解围后,特维斯头球助攻博努奇破门。迭戈-洛佩斯、阿莱士等米兰球员都举手示意,但并未过度抗议。《慢镜头》对米兰球员的举动并不理解,原因是博努奇既没有对迭戈-洛佩斯犯规,也没有处于越位位置。半场结束前,博努奇头球冲顶打在了埃辛的手上,但加纳中场显然是无意手球,够不上判罚点球的标准。《都灵体育报》认为,尽管多次出现争议判罚,但达米科并未出现明显失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