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暗示遭裁判黑哨 腕伤加剧仍欲战湖人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消息,骑士终止12连胜让球队感到有些沮丧,而詹姆斯在比赛中遭遇希伯特恶意犯规,手腕旧伤复发,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表示,自己的手腕仍有疼痛,但依旧希望出战对阵湖人的比赛,同时他也表示,裁判在比赛中吹罚了对自己不利的哨子。

尽管缺少了保罗-乔治,但步行者仍然没有给詹姆斯留任何情面,其中球队中锋希伯特便对勒布朗痛下狠手,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詹姆斯在一次快攻上篮中被希伯特狠狠顶了一下,重重摔倒在地,手腕旧伤复发,尽管勒布朗带伤打完比赛,但手腕伤势还是影响到了他的状态。

詹姆斯的手腕在1月28日对阵活塞一战中就曾经受过伤,勒布朗也表示,自己会尽早处理伤势,以免影响接下来对阵湖人的比赛,“明天疼痛可能会加剧。”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受伤的部位和上一次一样,我需要尽早的治疗,希望下一场能够登场比赛。”

而主帅布拉特也表示,球队也将会詹姆斯的伤情进行观察。“我们需要看看他的感觉如何,在48小时里好好观察一下,然后再做出决定。”

在本赛季,詹姆斯已经因伤缺席了10场比赛,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单季缺阵纪录,在勒布朗休战时,骑士的战绩也仅仅只是2胜8负。

当然,相比较伤病,更令勒布朗感到无奈的是球队止步12连胜,在这场比赛里,骑士本有望赢下比赛,但最后时刻,裁判却出现了几次争议性的判罚,一举改变了战局,譬如,在终场前还剩2分09秒时,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拉杆上篮得手,但却被吹罚进攻犯规,回过头来,CJ-迈尔斯则是飙中三分,尽管勒布朗跑上前向裁判抱怨,但仍然于事无补,这也大大挫伤了骑士的士气。

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对裁判的哨子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那绝对不是一次好的吹罚。”詹姆斯说道,“我当时并没有张开手臂做推人动作,我只是做了一个类似大个球员勾手投篮时的保护动作,总之,那不是一次好的吹罚。”

不过,詹姆斯并不愿意纠结这次吹罚,特别是在克里斯-保罗指责裁判遭遇罚款的节骨眼上,勒布朗显然不愿意惹麻烦。“我不想对这件事评论太多,因为,我不想遭遇罚款。”詹姆斯笑着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