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小胜门兴 美因茨爆冷负赫塔

德甲综述-沙尔克小胜门兴 美因茨爆冷负赫塔

沙尔克击败门兴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至8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战罢多场。沙尔克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2比0力克美因茨;科隆0比0闷平帕德博恩;汉堡2比1击败汉诺威;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霍芬海姆多特蒙德3比0轻取弗赖堡;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拿下斯图加特

沙尔克1-0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目前排名第六,而门兴位列第三,双方只有2分差距。为了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两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开场仅仅10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传中制造杀机,巴内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门兴。第69分钟,舒波-莫廷头球摆渡,博阿滕的远射被门将化险为夷。第73分钟,霍格尔传中,博阿滕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延奇克传中,托尔甘-阿扎尔的头球攻门被封堵,拉斐尔再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沙尔克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美因茨0-2柏林赫塔

遭遇德甲三连败之后,柏林赫塔跌入降级区。此番客场挑战美因茨,他们的前景被媒体普遍看低。第20分钟,佩卡里克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美因茨门将卡里乌斯禁区内扑倒斯托克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将其红牌罚下。随后美因茨换上替补门将卡皮诺,而黑格勒则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取得领先。第42分钟,斯托克尔禁区左翼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比伦斯右脚补射命中,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鲁斯滕伯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柏林赫塔也只剩10人应战。此后美因茨占据主动但却未能进球,柏林赫塔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科隆0-0帕德博恩

帕德博恩最近9轮未尝胜绩,面对近期表现不俗的科隆,帕德博恩迎来苦战。第20分钟,马蒂亚斯-莱曼任意球传中,沃格特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75分钟,里瑟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帕德博恩0比0逼平科隆。

汉堡2-1汉诺威

汉堡上轮大胜帕德博恩,此番主场面对汉诺威,他们踢得非常积极。第1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韦斯特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2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侵犯萨内,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何塞鲁操刀主罚,球却被德罗布尼神勇扑出。第26分钟,斯蒂贝尔传中,马塞洛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汉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50分钟,尼库拉伊-穆勒送出妙传,扬森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马塞洛接应角球传中头槌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索比奇头球再射命中,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此后双方均无入球,汉堡主场奏凯。

沃尔夫斯堡3-0霍芬海姆

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刚刚加盟沃尔夫斯堡迎来首秀的许尔勒边路传中,多斯特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27分钟,卡利久里头球摆渡,许尔勒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德布劳内头球补射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多斯特送出直传,德布劳内抽射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3比0击败霍芬海姆。

弗赖堡0-3多特蒙德

第9分钟,弗朗茨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奥巴梅扬高速插上断球后晃过门将,罗伊斯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第56分钟,京多安送出直传,奥巴梅扬反越位后单刀突袭低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分球到右路,罗伊斯紧接着横传,香川真司中路将球转移至左侧,奥巴梅扬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3比0大胜弗赖堡。

斯图加特0-2拜仁慕尼黑

第40分钟,罗本在和维泽尔配合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50分钟,阿巴拉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轻取斯图加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