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狼堡3-0紧追拜仁 张稀哲继续缺席大名单

德甲-狼堡3-0紧追拜仁 张稀哲继续缺席大名单

狼堡大胜紧追拜仁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2日30分,德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沃尔夫斯堡主场3-0击败霍芬海姆,继续排名德甲第二,以8分差距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张稀哲(微博 数据)连续第三轮无缘比赛大名单,德布劳内梅开二度,许尔勒上演首秀并实现助攻,打中立柱,多斯特传射建功。

比赛焦点

张稀哲无缘大名单:自加盟狼堡后,张稀哲连续第三轮无缘狼堡大名单。随着狼堡在这3轮里狂胜拜仁,击败霍芬海姆,3战拿到7分,随着狼堡巩固积分榜第二排名,进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前景明朗,各界开始担忧:对如此强势的沃尔夫斯堡而言,张稀哲究竟应该怎样定位?

许尔勒首秀出彩:首次代表狼堡出战,3分钟就上演助攻,并射中门框,虽然并未破门稍显遗憾,但许尔勒的首秀仍然可以称得上是发挥上乘。

狼堡前场组合出彩:国人关注的是,沃尔夫斯堡前场众星中的哪一位状态可能出现起伏,从而给张稀哲拿到出场机会留下空间。但从本战来看,德布劳内状态火热,许尔勒闪电融入,卡利吉乌利和多斯特也表现出色,短时间内张稀哲很难真正撬动这几名状态火热的球员的地位。

精彩回放

赛前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就表示张稀哲缺席大名单,这也是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后连续第三轮无缘比赛大名单。许尔勒加盟狼堡后上演首秀首发出场,与德布劳内形成强力搭档。开场仅仅3分钟,许尔勒就建下奇功,他在边路精确的传中球找到禁区内的多斯特,后者距门8米处头槌建功。1-0,沃尔夫斯堡领先。

第17分钟,许尔勒禁区弧顶的右脚劲射蹭着左侧立柱外侧偏出。第27分钟沃尔夫斯堡围攻对手,卡里吉乌利头球摆渡,许尔勒大禁区线附近的右脚攻门打中门框弹出,随后混战中,德布劳内点球点处头球补射破门。2-0,狼堡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后狼堡开始控制节奏。第84分钟,沃尔夫斯堡发动快速反击,多斯特直传,德布劳内距门20米外大力劲射,球窜入远端左侧上角!3-0,沃尔夫斯堡大获全胜。

比赛数据

沃尔夫斯堡
项目
霍芬海姆
3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16
5
射正次数
4
2
角球
4
0
越位
4
20
犯规
16
0
红牌
0
2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2
49%
控球率
51%
503
传球次数
458

赛后声音

许尔勒:“我非常开心!没有取得进球有一点遗憾,不过重要的是球队取胜。在德布劳内这样的出色球员身边踢球,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狼堡主帅黑金:“许尔勒是那种能够让我们实现更高高度的球员,今天他证明了这一点。”

媒体点评

图片报》:许尔勒完美首秀,疯狂狼堡耀武扬威。

《踢球者》:尽管没有进球,但许尔勒的精彩表现令目前状态出色的沃尔夫斯堡如虎添翼。

焦点球员评分(《Whoscored》)

许尔勒8.3分:助攻并射中门框。

德布劳内8.8分:梅开二度。

多斯特8.4分:传射建功。

卡利吉乌利7.6分:全场突击对方,多次传出威胁球。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贝纳格里奥

后卫:8-维埃林纳(约修亚,第73分钟)、25-纳尔多、31-科诺切、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22-古斯塔沃 、27-阿诺尔德

攻击型中场:7-卡利吉乌利(塞巴斯蒂安-荣格,第65分钟)、14-德布劳内(沙菲尔,第87分钟)、17-许尔勒

前锋:12-多斯特

霍芬海姆(4-2-3-1):

门将:1-鲍曼

后卫:2-贝克、12-斯特罗布尔、4-比卡西奇、20-金珍洙

中场:16-施魏格勒(莫德斯特,第65分钟)、8-波兰斯基

攻击型中场:34-阿米里、10-费尔米诺、14-艾尔尤努西(17-祖贝尔,第46分钟)

前锋:31-弗兰德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