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3-0胜弗赖堡摆脱垫底 快马梅开二度

德甲-多特3-0胜弗赖堡摆脱垫底 快马梅开二度

多特大胜弗赖堡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多特蒙德客场3比0击败弗赖堡,暂时摆脱垫底排名。第9分钟,罗伊斯首开纪录;第56和72分钟,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多特近7场首胜拒绝垫底: 这是多特蒙德最近7场正式比赛的首胜,他们也因此暂时逃脱垫底排名。多特蒙德最近10次和弗赖堡对决取得全胜。

奥巴梅扬2射1传制胜: 奥巴梅扬是本场多特蒙德制胜功臣,上半场他的高速前插断球帮助罗伊斯破门,下半场他又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罗伊斯引领反弹: 罗伊斯本场为多特蒙德打开胜利之门,在球队跌入低谷之时,是这位当家球星率领球队迎来反弹。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弗朗茨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奥巴梅扬高速插上断球后晃过门将,罗伊斯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

第16分钟,罗伊斯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香川真司分球,奥巴梅扬禁区右翼射门被门将挡下。第43分钟,索尔格的远射也被门将挡出。

第52分钟,罗伊斯禁区左侧传中,奥巴梅扬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京多安送出直传,奥巴梅扬反越位后单刀突袭低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分球到右路,罗伊斯紧接着横传,香川真司中路将球转移至左侧,奥巴梅扬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3比0大胜弗赖堡。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2次攻门12次射正打入3球,弗赖堡7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只有45%,比对手少出10个百分点,但却凭借犀利的反击制胜。

弗赖堡
项目
多特蒙德
0
比分
3
7
射门次数
22
1
射正次数
12
3
角球
5
55%
控球率
45%
24
铲断
38
1
越位
3
11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2
9
门将扑救次数
1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踢出了精彩的反击,并把握住了机会。今天我们表现得非常主动,我希望这样的气势能够保持下去。”

媒体评论

《踢球者》:“多特蒙德终于取得2015年的首场胜利,3比0大胜弗赖堡的结果也让他们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尴尬。”

图片报》:“多特蒙德终于迎来一场胜利,进攻酣畅淋漓的大黄蜂军团又回来了!弗赖堡在他们面前毫无胜机。”

核心球员评分

奥巴梅扬:9分 梅开二度,并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罗伊斯:8分 打入首球,体现了核心的价值。

香川真司:7分 送出助攻,状态渐渐恢复。

双方出场阵容: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5号索尔格、2号科尔马斯(84分钟,27号霍夫勒)、3号托莱隆、30号贡特尔

后腰:7号达里达、8号弗朗茨

中场:36号克劳斯、17号施密德(46分钟,11号萨辛)、16号达赫利

前锋:18号佩特森(46分钟,26号菲利普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18号沙欣、8号京多安(80分钟,28号金特尔)

中场:23号坎普尔(68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1号罗伊斯(80分钟,10号姆希塔良)、7号香川真司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