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皇马2嫩中卫仅搭档409分钟 强!12场全胜

忧!皇马2嫩中卫仅搭档409分钟 强!12场全胜

皇马(数据) 两中卫首次搭档出战马德里德比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本周六,皇马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C罗(微博 数据) 的复出固然让安切洛蒂笑逐颜开,但佩佩拉莫斯两大中卫因伤缺阵又让皇马后防面临严峻的考验,《阿斯报》披露,瓦拉内纳乔这两名90后年轻中卫本赛季搭档时间只有409分钟而已。

算上累积黄牌要停赛的马塞洛,皇马一共缺少5名绝对主力,包括要到3月才能复出的佩佩,以及重伤要休战5-6周的拉莫斯。如果说,C罗的复出可以弥补进攻线的不足,那么,瓦拉内和纳乔这两名年轻中卫能否填补拉莫斯佩佩的空缺则令人担心。

因为安切洛蒂一直抗拒轮换,本赛季,瓦拉内和纳乔一共只搭档了12场比赛,一共409分钟,而其中只有2场比赛是打满90分钟,分别是国王杯4-1击败西丙队科尔内亚(瓦拉内还梅开二度),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4-0大胜卢多戈雷茨的比赛。换言之,这两名中卫基本上还没有经受过重大考验,而以前更是没有在马德里德比这样的重大比赛中联袂出过场。

好消息则是,在瓦拉内和纳乔搭档中卫的这12场比赛中,皇马全部都取得了胜利,而且仅仅丢了2球,第2球就是本周三2-1击败塞维利亚的那个失球。安切洛蒂也对两名小将充满信心:“瓦拉内和纳乔充满热情,渴望上场比赛,我确信他们会干得出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