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皇马磐石伤势加重 缺阵6周或缺战巴萨

噩耗!皇马磐石伤势加重 缺阵6周或缺战巴萨

拉莫斯或缺阵5-6周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马卡报》透露,在周中同塞维利亚的补赛上受伤的拉莫斯伤情比预想中要严重,腿筋受伤的水爷将不得不缺战5-6周,能否赶上3月21日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世纪之战,还是一个未知数。

周中同塞维利亚的补赛,拉莫斯只踢了9分钟就被纳乔换下。皇马(数据) 副队长在一次拼抢中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当时水爷坐在草皮上捂着自己的左大腿,表情显得很痛苦。赛后的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拉莫斯将休战三周,但水爷的伤情比预想中要严重,复查结果显示,皇马副队长至少要远离赛场5-6周。

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拉莫斯将错过同马竞拉科鲁尼亚、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和莱万特的联赛,也肯定无法出战2月17日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客战沙尔克的首回合比赛。按照拉莫斯缺阵的时间来算,3月20号左右水爷伤愈,3月21、22日那个周末皇马要做客挑战巴萨,拉莫斯能否赶上还是一个未知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