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球迷非洲杯遇惊魂 足协主席庆幸无人丧生

加纳球迷非洲杯遇惊魂 足协主席庆幸无人丧生

安保人员处理骚乱

新华社内罗毕2月6日体育专电 加纳足协主席恩亚塔基6日表示,加纳球迷5日在加纳队与赤道几内亚队的非洲国家队半决赛中遭遇了“最高等级的野蛮”,所幸没人丧生。

加纳队在比赛中以3:0击败东道主队,晋级决赛。看台上一些赤道几内亚球迷似乎把对球队表现不满的怒火发泄到了加纳球迷身上。他们向加纳球迷投掷石头、玻璃碎片等杂物,并试图攻击在空中巡逻的警察直升机。大量加纳球迷被迫躲到赛场一端的球门后面避难,任凭杂物雨点般落到他们身上。

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弹以控制局面,比赛被迫停止半个小时之久。

“我们很幸运没人丧生,虽然不少人被杂物砸伤,”恩亚塔基说,“当时现场变成了战场,一些当地球迷的举止达到了最高等级野蛮的程度。”

恩亚塔基为在非洲国家杯比赛中发生这样的球迷骚乱感到悲哀。他说:“非洲足球已经度过那个阶段了,已经进入二十一世纪了。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举止文雅的球迷。”(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