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青训小将复制小罗破切尔西门扭臀进球

2015年02月06日23: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一线队重返训练课,备战西甲联赛。

拉玛西亚U12队的托尼-卡拉瓦卡复制了10年前罗纳尔迪尼奥在欧冠赛场上的“扭臀”进球。

巴萨青训小将复制小罗破切尔西门扭臀进球

2月5日下午,经过两天休息的一线队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备战周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

阿尔维斯和道格拉斯缺席训练,来自B队的桑德罗、阿达马、哈利诺维奇、卡马拉和桑佩尔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

路易斯-恩里克率领球员们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训练课。在训练开始前,全队祝贺内马尔23岁生日快乐。

本周日程

2月6日周五

11:00 甘伯体育城 训练课

2月7日周六

11:00 甘伯体育城 训练课

2月8日周日

10:15 出发前往毕尔巴鄂

21:00(北京时间9日4点) 毕尔巴鄂竞技VS巴萨,西甲联赛

【相关信息】拉玛西亚球员风采

2月5日,巴萨电视台获得了一份视频资料。一位名叫托尼-卡拉瓦卡的拉玛西亚U12队球员复制了罗纳尔迪尼奥的一个经典进球,这段视频在互联网上被疯传。

10年前,巴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尽管巴萨最终以4-5的比分被切尔西淘汰,但罗纳尔迪尼奥的一个进球成为欧冠历史上最经典进球之一。当时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前面对多人防守,他扭臀施展假动作,随后挑射破门。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下面地址观看拉玛西亚小将复制罗纳尔迪尼奥进球的视频:

http://www.fcbarcelona.com/football/formative/detail/article/fc-barcelona-u12-player-emulates-ronaldin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