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男学坏了 梅西变纹身控右臂再添新纹身

乖乖男学坏了 梅西变纹身控右臂再添新纹身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再添新纹身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今日曝出了一张梅西身穿背心的图片,球迷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巴萨(官网 数据) 头牌的右臂外侧有一个巨大的纹身,据悉,这也是小跳蚤的第四处纹身。

梅西在整个2014年颗粒无收,没有获得一项比赛的冠军,而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也输给了C罗(微博 数据) 。但是在此之后,梅西的状态却彻底爆发,他带领球队接连取得胜利。或许是为了表彰自己出色的发挥,梅西近日在自己的右臂上添了一处新纹身。新纹身的面积比较大,覆盖了他右臂的整个外侧,但是不能看清楚纹身图像到底是什么。

梅西并不是一个纹身的爱好者,在他的职业生涯初期,只是在左侧背部有一个母亲头像的纹身。在2013年的3月份,梅西特意在自己的左腿后侧加了一个爱子蒂亚戈手印的纹身,而在手印旁边还有蒂亚戈的名字。而在去年底,梅西又在自己的左腿前侧添加了一个新纹身,图案是一把利剑,剑的下方是玫瑰花图形,而在剑柄的两侧是一个足球以及梅西的球衣号码“10”。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