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赖堡VS多特前瞻:保级大战 低迷黄蜂誓反弹

弗赖堡VS多特前瞻:保级大战 低迷黄蜂誓反弹

多特欲摆脱低迷状态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多特蒙德做客施瓦茨沃尔德球场挑战弗赖堡。这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最近6场不胜的多特蒙德急需找回胜利感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

保级大战多特誓胜: 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奥格斯堡,最近6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垫底。弗赖堡上轮0比1小负门兴,他们仅领先多特蒙德2分位列第15位,处于降级区的边缘。本场比赛被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由于榜尾几支球队的分差尚未拉开,因此多特蒙德若想在保级战中占据主动,必须争取在与保级对手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多特积16分队史第二差: 在输给奥格斯堡之后,包括胡梅尔斯魏登费勒在内的多特蒙德球员前往死忠球迷区,希望能够安抚失望的球迷。多特蒙德如何能够走出泥潭?丢失的自信能否找回?这也成为近期德甲的一大看点。前19轮比赛,多特蒙德仅积16分,这是1971-72赛季以来同期的队史新低。此番客场对阵弗赖堡,面对同样需要为保级死拼的对手,最近7个客场2平5负的大黄蜂军团仍不被看好。

19轮18球队史最差: 虽然防线的失误导致丢球输给奥格斯堡,但冬歇期后首轮他们零封勒沃库森,防守端的表现仍然得到了克洛普的表扬。目前困扰球队的最大问题是进攻。19轮之后,多特蒙德仅仅攻入18球,他们仅比汉堡略多排名德甲倒数第二位,而这个数字也创造了俱乐部同期进球数的历史新低。奥巴梅扬因莫比莱香川真司拉莫斯甚至罗伊斯都无法找回当年之勇,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将直接决定大黄蜂军团未来的命运。

多特战弗赖堡9连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3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1胜9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进69球失37球。大黄蜂军团在客场对阵弗赖堡战绩为8胜6平3负,进30球失24球。双方最近9次交锋多特蒙德取得全胜佳绩,弗赖堡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5月8日。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还有15场比赛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必须充满斗志去完成任务。我知道球迷希望看到什么,我们会去努力拼搏,而不仅仅是简单地完成比赛。我保证,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未来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伤停信息

弗赖堡:巴茨、朱利安、米特洛维奇、佩格尔、斯坦科、迈赫迈迪

多特蒙德:斯文-本德尔、凯尔、格罗斯克鲁伊茨

预计首发阵容: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5号索尔格、41号霍恩、3号托莱隆、30号贡特尔

后腰:7号达里达、8号弗朗茨

中场:36号克劳斯、17号施密德、16号达赫利

前锋:18号彼得森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18号沙欣、8号京多安

中场:23号坎普尔、11号罗伊斯、17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因莫比莱

主裁判:布里希

助理裁判:博尔什、鲁普

第四官员:威尔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