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红军今夏争购佩德罗 MSN组合或逼其离队

枪手红军今夏争购佩德罗 MSN组合或逼其离队

佩德罗巴萨(官网 数据) 替补之路已到尽头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目前在路易斯-恩里克的计划中,佩德罗只是一名替补前锋,这让佩刀的出场时间非常少,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名西班牙前锋暗示今年夏天可能会离队,英国的《洞察越位》则披露,阿森纳(数据 )和利物浦(数据) 都有可能在今夏争夺佩刀。

在谈到自己的处境时,佩德罗无奈的表示,“对我而言,我不可能说对现状100%满意,这是因为我总是希望能够多上场,能够多踢几分钟。”随后佩德罗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道,“我不知道,现在我非常的平静,我想留在这里,我也很高兴留在巴萨,但是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从佩德罗的表态来看,对于是否留在巴萨,他也没有绝对的把握,不过巴萨有着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三大前锋,这让佩德罗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如果留在诺坎普,他只能同板凳为伍,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

截止到目前,佩德罗已经代表巴萨出场298次,打入96球,获得了16项重大赛事的冠军,包括2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而佩德罗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斗牛士出场48次,赢得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冠军。

《洞察越位》对佩德罗的上述一番话进行了分析,英国媒体认为佩德罗已经在暗示离队,而《洞察越位》随后披露,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和利物浦队都对这名西班牙国脚感兴趣,如果佩德罗进入转会市场的话,两支球队将展开竞争。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