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前瞻:勇士老鹰巅峰对决 怀特塞德vs邓肯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将举行12场比赛,以下是其中9场比赛的前瞻。>>>篮彩热销中

尼克斯vs篮网 8:00

篮网最近势头不错,在战胜快船结束4连败之后,紧接着战胜猛龙取得2连胜,而这也是猛龙在过去10场与同区对手的比赛中的首场失利。除此之外,篮网连续4场比赛的得分超过100分,已经是本赛季的最长纪录。

接下来,篮网将开启一波8连客,全明星周末之前有3场,之后有5场,其中不乏灰熊、鹈鹕、火箭小牛等强敌,因此他们希望在更多可以轻松获胜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比如明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

尼克斯目前仍然排在大西洋区倒数一,与76人以及森林狼在争夺联盟最差战绩,但是他们自从2007年之后再也没有连续输给过篮网3次。

快船vs猛龙 8:00

猛龙在取得6连胜之后接连输给雄鹿和篮网,虽然主教练并不担心球队的状态,但是全明星周末前的3个对手还是值得引起他们的重视:快船、马刺奇才,全部都是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

德罗赞过去3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14.7分,而在这之前的4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是21.8分。

自从2009-10赛季以来,猛龙再也没有在一个赛季中横扫快船。而后者今天刚刚惨败给骑士,最多时候落后32分,保罗在比赛中只得到10分,但是他在过去4场对阵猛龙时的场均得分更低,为9.8分。

勇士vs老鹰 8:30

一个月之前,没有人会在日历上将这场比赛标记出来;一个月之后,这场东西部老大之间的较量将成为明天的焦点比赛,而两支球队都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获得20多年来的首次分区冠军。

如果勇士赢球,这将是老鹰近6周以来的首个主场失利。自从12月26日以来,老鹰已经在主场取得11连胜,这是他们自从2009-10赛季之后的最长纪录,目前老鹰主场战绩为24胜3负,仅仅次于勇士的23胜2负。

两支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勇士依靠库里汤普森的双核发挥,两人都进入联盟得分榜前十,但是整支老鹰没有一人进入联盟得分榜前三十;勇士依靠强大的进攻火力制胜,而老鹰攻防更加均衡,场均得分和场均失分分别位于联盟第六和联盟第三。

勇士最近8个客场比赛5场失利,老鹰的5名首发刚刚被选为东部的月最佳球员。两支球队自从去年3月份以来再也没有交过手,勇士取得5场对老鹰的连胜,但是这5场比赛中老鹰有4场失去霍福德,2场失去米尔萨普,内线实力的下降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库里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砍下51分,汤普森之前也有52分的壮举,在勇士本赛季单场投进3分球达到10个的比赛里,他们36胜2负。

老鹰上一次赢得中部赛区冠军还是在1993-94赛季,目前他们领先东部第二的猛龙达到8个胜场,而勇士目前领先灰熊3个胜场,他们自从1975-76赛季之后再也没有获得太平洋区冠军。

76人vs凯尔特人 8:30

76人暂时领先尼克斯1.5个胜场,他们过去5战3胜,而他们在对阵联盟防守最差的2支球队森林狼和掘金时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但是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依然为5胜21负。

凯尔特人刚刚战胜掘金,球队得分王萨林杰因伤被放入替补席,但是依然在终场结束前22.8秒稳稳命中2次罚球,得到14分。

76人本赛季对阵绿衫军时已经遭遇2连败。

掘金vs活塞 8:30

掘金过去12战11负,进入季后赛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是他们这11场比赛中第6场负分只有个位数的比赛。

活塞在失去詹宁斯之后还是出现了战绩下滑的迹象,过去7战5负,虽然他们目前仍然保留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后面的比赛他们必须每场必争。

掘金在与活塞的系列赛中9战8胜。

灰熊vs森林狼 9:00

灰熊很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延续目前西部最长的连胜纪录,并且送给森林狼近21次两队交锋中的第18场失利。灰熊在战胜爵士之后,已经取得了自从2013年2月之后的最长连胜(8连胜)。西南区老大内线场均得分达到47.1分,限制对手在内线场均得分为39.9分。

但是森林狼场均让对手在自己内线得到47.2分,上一场更是被热火新人怀特塞德打爆,即使迎来卢比奥和马丁的回归也很难阻拦灰熊的前进脚步。

鹈鹕vs雷霆 9:00

韦少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很好地接过了领袖的大旗,用一场三双,一场45分的表现率领雷霆继续保持对季后赛的冲击。在过去7场没有杜兰特的比赛中,雷霆取得了5场胜利,巨星依赖症正在逐渐好转。

鹈鹕本赛季与雷霆有些积怨,12月3日主场小胜8分,12月23日客胜2分,而雷霆在周四的客场比赛中完成复仇,11分优势战胜鹈鹕。戴维斯上一场在俄城砍下38分12个篮板,韦少得到29分,雷霆在缺少杜兰特情况下还是输了比赛。

爵士vs太阳 10:00

太阳今天在客场吃到惨败,不仅让开拓者得到108分,而自己只得到87分,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未能让人满意,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而爵士上一场输给灰熊,完全是由于内线实力的差距所致。

爵士在明天比赛中的最大优势是体力,太阳毕竟是背靠背作战,体力的缺乏会让他们的进攻优势大打折扣,爵士如果能够限制太阳几位外线球员的发挥,还是有希望从菲尼克斯偷走一场胜利。

热火vs马刺 10:30

这是双方自从上赛季总决赛之后的首次交手,马刺希望在缺少了韦德(微博)的热火身上取得过去13个主场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

这个赛季对于两支球队都不容易,热火经历人员变动,马刺则是遭遇伤病打击。马刺在迎来关键球员复出之后还是率先找回状态,帕克(微博)邓肯以及莱昂纳德都出战了过去9场比赛,马刺过去10战8胜,已经回到正规轨道。

而韦德的伤情依然在困扰着热火,球队的新核心已经是内线神将怀特塞德,他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24分20篮板,明天他与邓肯在内线的较量将成为两支恩怨球队之间的新焦点。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