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取19+13巴图姆20分 开拓者送太阳三连败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太阳,最终他们以108-87大胜对手,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太阳3连败。

技术统计:

开拓者方面,阿尔德里奇拿到19分13个篮板2次封盖,巴图姆贡献20分4个篮板7次助攻,马修斯拿到14分8篮板3助攻,利拉德13分4篮板3助攻,麦卡勒姆12分,洛佩兹得到11分12个篮板;太阳队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布莱索贡献17分7个篮板4次助攻,德拉季奇9分5助攻。

本场之星:阿德再扮定海神针

面对太阳,阿尔德里奇再度扮演了关键的作用,他在禁区的进攻以及篮板保护帮助开拓者抵住了对手的反击。这也是阿德连续第5场拿到两双,表现极为稳定。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巴图姆攻篮得手,德拉季奇随即飙中三分还以颜色。莱恩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跳投得手,太阳开局以5-4领先。阿尔德里奇连取4分,在随后的5分多钟时间里,开拓者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利拉德篮下得手后,主队以20-9领先。双方之后你来我往,伦纳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7-15领先。

次节回来,开拓者延续火热状态送出一波7-0,麦卡勒姆上篮得手后,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太阳随后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格林远投命中后,太阳将比分追至24-36。麦卡勒姆强突打成2+1,帮助开拓者稳住局面,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以赛亚-托马斯挑篮得手后,半场结束时,太阳以35-4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拉德抢断后,一条龙完成突破暴扣,开拓者仍持有13分领先。太阳吹响反攻号角,在随后3分钟时间里,他们送出一波16-4的攻势,普拉姆利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太阳将分差缩小到1分。两队随后再度形成僵持,在本节进行到1分20秒时,布莱索上篮得手帮助太阳将比分反超为63-62。巴图姆关键时刻飙中三分,阿德也两罚一中,开拓者重新取得3分领先。马库斯-莫里斯跳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太阳以65-66落后。

末节刚上来,双方仍形成对峙,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太阳以73-77落后。开拓者多点开花,送出一波15-4的攻势,利拉德在本节进行到4分钟时上篮得手,开拓者领先优势来到15分。太阳追分不利,最终开拓者以108-87轻松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洛佩兹

太阳:德拉季奇、布莱索、马基夫-莫里斯、塔克、莱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