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再插刀!8大豪门火拼罗伊斯 多特还好吗

垫底再插刀!8大豪门火拼罗伊斯 多特还好吗

罗伊斯抢手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目前最抢手的球员是谁?相信大部分人给出的答案都会是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综合多家媒体报道,多特蒙德目前已经无力保住罗伊斯,如今巴萨(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欧陆各大豪门,已经开启了竞逐小火箭的战役。

舆论认为多特无力保住罗伊斯,这是有理可依的,如今多特身陷囹圄,德甲19轮战罢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按目前态势,大黄蜂极有可能在赛季末跌入德乙。这种情况下,多特显然无法留住准世界级球星罗伊斯,按照合同规定,罗伊斯今夏的违约金数额仅仅为2500万欧元,这意味着罗伊斯不仅人帅实力高,而且价格便宜,全欧豪门疯抢他,也是情理之中。

此前德国《图片报》报道,罗伊斯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就在本周,这家德媒进一步透露,罗伊斯倾向于加盟皇马(数据) ,这一消息自然让死敌巴萨不能忍,红蓝军尽管身背转会禁令,但他们却不打算退出罗伊斯争夺战。《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开始接触罗伊斯,意图先下手为强。此外,巴萨还派遣特尔施特根出任说客,要知道小狮王可是罗伊斯的至交。

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率先出招,曼联亦不甘落后。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红魔比皇马巴萨更狠,他们不仅准备挖角罗伊斯,还希望挖走多特队长胡梅尔斯,红魔准备在多特落难之际,再给对方身上多插两刀。此外,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是罗伊斯的追求者,老妇人的计划是,清洗掉略伦特腾出位置,然后在今夏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挖角罗伊斯。

当然,除了上述豪门外,欧陆其他豪门亦在紧追罗伊斯。《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数据 )、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拜仁等豪门都意图在今夏挖角罗伊斯。可以说,几乎当今足坛的所有顶级豪门,如今都是罗伊斯的追求者,称其为全欧转会市场上最火之人,这似乎一点也不夸张。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