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送15+13奇才遭五连败 黄蜂强人怒送7封盖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奇才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87-94不敌对手,遭遇5连败,而黄蜂则是取得3连胜。

技术统计:

黄蜂方面亨德森拿到27分4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马克希尔11分8个篮板7次封盖,罗伯茨贡献12分3个篮板5次助攻,麦基吉11分6个篮板,史蒂芬森11分4助攻;奇才队皮尔斯拿到19分2篮板2助攻,沃尔(微博)得到15分13次助攻,巴特勒和内内各拿到11分。

本场之星:黄蜂强人送7封盖

在这场比赛里,黄蜂的强悍防守再度起到了作用,而马克希尔则是扮演了禁区守护者的角色,他不但拿到了11分8个篮板,还送出了7次大帽,让黄蜂的禁区变成了禁飞区。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后,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对峙,在本节中段时,亨德森完成空接暴扣,双方战成了14平。在之后时间里,亨德森仍然维系着火热的手感,而奇才方面则是利用内线攻势和对手僵持,在本节进行到1分钟时,奇才大将比尔因为右脚大拇指受伤被换下场,沃尔突破压哨得手后,首节战罢,奇才以30-34落后。

次节回来,黄蜂进一步扩大领先,待麦基吉造犯规两罚一中后,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奇才随后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巴特勒跳投命中后,他们将比分反超为45-39。此后场上局面变成了黄蜂追赶,双方形成拉锯战,沃尔跳投命中后,半场结束时,奇才54-4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奇才一上来便送出一波6-0的攻势,坦普尔跳投命中后,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在亨德森的引领下,黄蜂随后开始掀起反击,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时,威廉姆斯飙中三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5分。双方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黄蜂无法进一步缩小分差,罗伯茨压哨跳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时,黄蜂以69-74落后。

末节上来风云突变,黄蜂加快反击节奏,他们打出一波7-2的攻势,斯蒂芬森突破得手,主队将比分追至76平。在之后一段时间里,两队再度形成僵持,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在本节中段时,内内打板命中,奇才以83-80领先。但在此后长达5分钟时间里,奇才进攻哑火,黄蜂趁机回敬一波12-3的攻势建立主动权。留给奇才回应的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黄蜂保住优势,以94-87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黄蜂:罗伯茨、亨德森、麦基吉、泽勒、杰弗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