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公布亚冠巨奖方案 豪言五年跻身世界前20

恒大公布亚冠巨奖方案 豪言五年跻身世界前20

许家印讲话【点击查看组图】

重启巨奖模式  恒大誓夺亚冠截图

重启巨奖模式 恒大誓夺亚冠

1'34''

1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2月5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在恒大中心召开新赛季管理会议。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总结了俱乐部第一个“五年计划”,强调指出2015年是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开局之年,至关重要。他还特别指出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从严要求。另外,俱乐部会上宣布了新赛季管理制度和奖金制度。由于公务在身,原本计划出席会议的俱乐部老板马云并未现身恒大中心。

会议先由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宣布《球队管理规定》和《2015赛季奖金方案》。《球队管理规定》是在俱乐部2011年制定的“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基础上修订为“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新赛季,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

许家印与球队全体成员详细总结了俱乐部第一个“五年计划”,包括恒大进入中国足球的原因、提前实现第一个“五年计划”——夺取亚冠、称雄亚洲的战略目标、五年八冠等。他指出,俱乐部取得这些成绩主要在于将恒大企业管理方式成功移植到俱乐部,打造了俱乐部的“恒大模式”。

许家印还表示,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目标是国际接轨,世界一流。“国际接轨”是指在管理、教练、人才培养、投入产出等方面全面升级,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世界一流”是指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