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23岁轰219球 砸场子?同龄C罗只进107球

内马尔23岁轰219球 砸场子?同龄C罗只进107球

二少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今天是C罗(微博 数据) 的生日,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巴萨(官网 数据) 二当家内马尔23岁的生日。就在全世界的球迷们都纷纷送上对葡萄牙人的祝福之际,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却用一组数字砸了C罗的场子,根据西班牙媒体统计,23岁的内马尔的数据完爆当年23岁的C罗,可悲的皇马(数据) 头牌刚刚在金球奖评选中击败了巴萨的头牌,但是却在自己的生日之际被巴萨二当家击败。宿命?阴谋?还是用数据说话吧!

内马尔在本赛季表现高光,新赛季在各项赛事代表巴萨出场26次,打入了22个进球,比内马尔大7岁的C罗新赛季的发挥更是出色,他仅在联赛中就送出了28个进球,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有5球入账,在西班牙国王杯中也收获了1个进球。虽然C罗在这个赛季数据比内马尔要出色,但是23岁的C罗却被同龄的内马尔完爆。

内马尔在整个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359场正式比赛,一共打入了219个进球,平均每场入球为0.61个。23岁的C罗在当年一共在正式比赛中出场316次,但是他的进球数还不到内马尔的一半,只有107球,平均每场进球率为0.31个,也比内马尔的0.61个少了将近一半。

如果只参考在国家队比赛中的数据,内马尔无疑更有优势,内少在60场国家队的比赛中已经打入了42个进球,这在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排名第五,排在他前面的是贝利(77球)、大罗(62球)罗马里奥(55球)以及济科(48球)。而23岁的C罗当年只为国家队攻入20个进球,他在29岁的时候才打破了保莱塔47个国家队进球的纪录。

虽然30岁的C罗已经获得了两个欧冠冠军、两个世俱杯冠军、三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以及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等荣誉,但是23岁的C罗只获得过4项冠军,一个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微博)冠军、一个社区盾杯冠军以及一个联赛杯冠军。而在个人荣誉方面,23岁的C罗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成绩。

与之相比,23岁的内马尔却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联合会杯冠军、圣保罗州甲级联赛冠军等9个冠军荣誉。而在个人荣誉方面他曾经在巴西多次获得最佳射手与最佳球员,并获得过南美洲解放者杯最佳球员、南美足球先生以及联合会杯金球奖。

除此之外,在世界性的大赛(奥运会与世界杯)中,内马尔获得的成绩也优于C罗。内马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而C罗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小组赛后就被淘汰出局。在世界杯上,C罗最好的成绩是在2006 年的世界杯上杀入半决赛,内马尔在这项成绩上与C罗持平。

在金球奖的层面,C罗在23岁之前曾经在金球奖评选中获得第二名,在24岁时得到第一个金球奖。23岁之前的内马尔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最好的成绩是第5名,但是还有两次入选金球奖前10,其中在19岁的时候在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10,而在22岁时排名第7 。30岁的C罗已经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而23岁的内马尔也已经用球场上的出色发挥向大家证明,足坛的未来属于他。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