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疯狂51分叫板哈登 月最佳给基石萌神不服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勇士今日主场以128-114击败小牛,本场比赛对于主队来说,可谓赢的酣畅淋漓。毕竟他们是在首节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而库里,无疑是球队翻盘的最大功臣,全场抢下51分,投中10记三分球。

要说库里开场后的表现,只能用平平泛泛来形容,弧顶三分不中,突入禁区被阿米奴封盖,还被帕森斯完成抢断。不过自打首节还剩4分10秒投中三分后,萌神便开始了狂飙之旅。尤其是随后的1分钟内,库里连续三分命中,展现出超级射手的炙热手感。

对于射手来说,一旦开闸,便遮拦不足了,小牛很快便体验到了这一点。次节库里倒没有外线狂飙,而是中距离与突破交相辉映。在如此强势的发挥下,小牛首节建立起来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双方半场只相差4分。

众所周知,小牛是一支跳投球队,全队都擅长投射,可偏偏库里在这方面更有心得。易地再战后,库里疯狂出手,整个第三节,他个人便投中6记三分!尤其是第三节还剩1分01秒时,库里接格林助攻,毫不迟疑超远距离出手,命中……当一名球员能以这样的方式上分时,小牛也真的只能用徒呼奈何来形容心中的感受了。防不住,怎么办呢?

数据盘点,足以说明问题所在。整个第三节,库里单枪匹马抢下26分,这已经是一个相当骇人的纪录了。说起来小牛第三节的火力不可谓不猛,单节拿到36分,然而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单节便有43分入账!何等疯狂的表现。

算上末节的得分,库里将自己的个人数据定格在了51这个数字上。其实他完全有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过在已经确定胜局的情况下,库里还是选择了放弃。距离库里职业生涯的个人最高得分,也就相差3分。在2013年2月28日,勇士对战尼克斯的较量中,库里全场飙中11记三分,砍下54分,只可惜那场比赛,勇士以4分之差败北。

有趣的是,那场比赛,尼克斯中锋钱德勒抢下28篮板;而今日一战,钱德勒虽然拿到21分17篮板,却终归不能再赢库里一回。

NBA已经公布了联盟1月东西部月最佳的人选,哈登荣膺西部月最佳的殊荣。对于这一奖项的授予,库里终归有些不服,在1月库里带队取得12胜3负的战绩,个人场均贡献23.5分4.1篮板9.1助攻,可偏偏月最佳的奖项,落到哈登的手里。于是今日一战,萌神大发神威,隔空叫板基石,倒霉的小牛,则成为了牺牲品。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