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变本季第三人 热火悍将堪比鲨鱼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11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韦少三次40+,本季第三人

雷霆击败鹈鹕,韦斯布鲁克全场比赛拿到了45分,追平了职业生涯得分纪录,这也是韦少本赛季第三次拿到40+得分,在本赛季,只有三位球员至少三次拿到40+,分别是詹姆斯-哈登(4次)、汤普森以及韦斯布鲁克(各3次)。

热火悍将双20堪比鲨鱼

热火1分憾负森林狼,其中怀特塞德在这场比赛里延续火热表现,他全场拿到了24分20个篮板,上一位拿到双20的热火球员是谁呢?答案是沙奎尔-奥尼尔,在2004年,刚刚转会迈阿密的奥尼尔(微博)曾经在比赛中做到过这点。

诺阿(微博)送极囧数据,似97年罗德曼

公牛不敌火箭,诺阿在这场比赛里拿到19个篮板,但投篮却全线哑火,8投0中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这是诺阿职业生涯首次遭遇如此窘境,上一次,有球员至少抢下19个篮板,但却没有运动战进球的人是阿西克,他在2012年11月2日火箭对阵老鹰的比赛里拿到19个篮板,但7投0中没有得分。而在公牛队史上,这一数据更为遥远,在1997年对阵太阳的比赛里,罗德曼当时抢下21个篮板,但却只有4投0中。

火箭一数据完胜公牛

火箭击败公牛,在本场比赛里,火箭一共有13次突破,命中8球,利用突破拿到了26分,每回合拿到1.3分,而相比之下,公牛全场比赛里有8次突破,一共只命中了3球,靠突破拿到了13分。

老鹰对东部球队取13连胜

老鹰击败奇才,算上这场比赛,老鹰已经对东部球队保持13连胜,在目前联盟现有纪录(对阵东部联盟)中排名第二位,勇士目前对东部球队已经取得了14连胜。

老鹰目前对阵东部排名前八球队的战绩为12胜5负,骑士对阵东部前八球队的战绩则是10胜6负,公牛和黄蜂均是7胜7负。

猛龙战同区球队不败金身被打破

猛龙不敌篮网,这也是猛龙本赛季首次输给大西洋赛区球队,他们此前面对同区球队的战绩为9胜0负,在今天的比赛前,猛龙也是联盟唯一一支对阵同区球队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